加载中…
个人资料
MYAUTO车评
MYAUTO车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82,517
  • 关注人气:1,5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要闻精读】我国首款V12缸发动机诞生 将装备红旗车

(2008-02-22 17:31:51)
标签:

要闻精读

王概

首款

汽车

我国首款V型12缸发动机即将装备红旗车

 

我国第一款自主研发的V型12缸发动机CA12GV,在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技术中心成功点火。这标志着我国掌握了顶级轿车发动机的开发技术。今日点火的V12发动机型式为气道喷射全铝制发动机,是一汽集团专门为全新HQE大红旗开发的一款完全自主设计、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汽油发动机。也是我国第一款自主开发的顶级乘用车发动机,填补了国内市场的空白。

详情点击:我国首款V型12缸发动机即将装备红旗车

 

2008年陕汽重卡产销目标锁定8万辆

 

陕汽集团制定了2008年整车产销9.8万辆的目标,其中重卡产销目标8万辆。近日,陕汽集团董事长张玉浦在产销6万辆庆典仪式上发布了这个消息。陕汽重卡产销增长率为84.05%,再次蝉联全国第一。在细分市场,陕汽重卡无可争议地创造了大马力牵引车市场占有率第一、自卸车市场增长率第一等优秀业绩。

详情点击:2008年陕汽重卡产销目标锁定8万辆

 

华菱汽车召开商务年会 销量目标再翻番

 

华菱产销超过13000辆,出口超过2500辆,成为重卡行业第八个年销量超万辆的主流企业,一举跻身国内行业前六强。2008年产销量将会再翻一番,超过25000台,出口要达到5000台以上。

详情点击:华菱汽车召开商务年会 销量目标再翻番

 

一汽解放奥威首次荣获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

 

一汽解放第五代奥威重型系列商用车及其重型柴油机自主开发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这是中国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也是国内汽车行业首次以整车形式获得的最高奖项。

详情点击:一汽解放奥威首次荣获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