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賽鳳博客
李賽鳳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21,488
  • 关注人气:2,2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患有痴呆症

(2012-05-03 21:48:47)
标签:

李賽鳳stanley

moonlee痴呆症

娱乐

分类: 有感而發
我患有痴呆症
朋友拿四个问题及一个加分题考我,看我是否有痴呆症。不幸我全中招了,被笑称患有痴呆症。不过创作这些问题的人颇有心思,就算被愚弄一番也没关係,反而这让我笑个不停!挺好玩,你一定要试试!
以下问题你必须立刻回 答,不能花时间慢慢想,看你有多聪明。准备好,请向下 看!答案就在最后面!

第一题 :你参加赛跑,追过第2名,你是第几名? 


★回答第 2 题,你不能使用与回答第 1 题 相同的时间。 
第二题 :你参加赛跑,你追过最后一名,你是第几名?  

★很诡异的算术! 这只能在脑中盘算。不要使用纸 与笔或计算机,试试看。  
 第三题: 以 1000加 上40, 再加1000, 再加30 , 再加1000, 现在加上20, 再加一次1000, 现在加上10, 总数是什麽?  

★今天对你铁定诸事不宜,或许最后一题你会对?  
 
第四题 : Mary 的父亲有 5 个 女 儿 ,第 1 个 女 儿Nana , 第 2 个 女 儿Nene , 第 3个 女 儿Nini , 第 4 个 女 儿Nono , 第 5 个 女 儿 的名字是什麽?  

★好,现在是加分 题。这题可稍稍解救〔弥补〕你!
  加分题 :  

一个哑巴想买牙 刷,他模彷刷牙的动作,成功的向店主表达,也完成了购买。现 在如果一个瞎子想买一副太阳眼 镜,他要如何表达? 

 



解答 

第一题 解答:

 如果你的回答是 第1名, 你就错了!你如果追过第2名, 你只是取代那人的位置,你是第2名。

  

 

第四题 解答: 答桉是 Nunu吗? 不!绝对不是,她的名字是Mary, 请再读一次问题!

第二题 解答: 如果你的回答是 倒数第2名, 你又错了!告诉我,你怎能追过 最后一

名?显然你并未乐在其中! 


第三题 解答: 得到5000是 吗?正确答桉是4100, 不相信,用计算机查证吧! 


加分 题解答: 他只要张开嘴问即可。他是瞎子,不是哑巴。就这么简单!  





 


把这个传下去, 以便打击那些你生活中遇到的 「聪明人」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