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道格拉斯茅贱翔
道格拉斯茅贱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9,469
  • 关注人气:2,0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有意思】侃侃姥姥 VS 赵薇,30年代 VS 90年代,老唱片

(2007-01-31 07:41:49)
【有意思】侃侃姥姥 <wbr>VS <wbr>赵薇,30年代 <wbr>VS <wbr>90年代,老唱片看自己在财富人生节目里录的有一段话说错了,姥姥以前是在上海拍电影唱歌的,只不过说赵薇在“情深深雨蒙蒙”翻唱过的姥姥那首歌弄错了,不是《贺新年》(虽然也是姥姥唱的),呵呵,应该是《满场飞》,当年EMI给姥姥某个专辑做的发行,呵呵。。。。。。我的错误把编导也害了。。。特以此blog向姥姥致敬,嘿嘿:)
然后突发奇想,找到了姥姥和赵薇各自《满场飞》的版本,哈哈,放上来比较一下,一个是三四十年代的上海滩风格,一个是90年代的赵薇小资风格。。。。有意思。。。。真不知道姥姥以前在上海谈唱歌拍电影的时候是个什么具体样子。。。貌似到现在姥姥也没给我唱过现场捏【有意思】侃侃姥姥 <wbr>VS <wbr>赵薇,30年代 <wbr>VS <wbr>90年代,老唱片
不过,侃侃有这么个姥姥也很光荣啊,嘿嘿:)很多姥姥的电影和歌曲都找不到了。。。遗憾。
 
(姥姥版 | 张帆-EMI):附侃侃姥姥当年照片,嘎嘎
【有意思】侃侃姥姥 <wbr>VS <wbr>赵薇,30年代 <wbr>VS <wbr>90年代,老唱片
《满场飞》,侃侃姥姥张帆的版本:)嘿嘿,点击播放了啊。。。。想当年姥姥也是百代(EMI)第一批签约歌手鸟。。。HOHO
(赵薇情深深雨蒙蒙版)附:赵薇同志照片
【有意思】侃侃姥姥 <wbr>VS <wbr>赵薇,30年代 <wbr>VS <wbr>90年代,老唱片
这是赵薇的版本。。。呵呵,果然小资多了,但是没有了姥姥唱的那种老上海老唱片的味道鸟。。。。。。点击播放啊。呵呵
 
对啦,歌词如下:
曲:金钢 | 词:包乙唱:张帆
香槟酒起满场飞 钗光槟影晃来回
爵士乐声响 跳rumba才够味
你这样乱摆我怎样随 你这样美貌我这样醉
爵士乐声响 跳rumba才够味 嘿
勾肩搭背 进进退退 步也徘回 爱也徘徊
你这样对我媚眼乱飞 害得我今晚是不得安睡

他们跳rumba我也会 跳得比他是更够味
爵士乐声响 对对在满场飞 嘿

Repeat
 
嘿嘿,突然想到就写了出来:)向姥姥致敬~~~~~~~
 
侃侃:)
 
突然想起,写下。over拉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