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尼奇窝窝
尼奇窝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400,024
  • 关注人气:80,6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给宝宝磕碰后最好的呵护——Aquilea山金车化瘀滚珠

(2017-11-27 19:59:14)
标签:

育儿

教育

健康

分类: 其他

 为人父母的都知道,孩子从一出生开始,就充满了对世界的好奇,等宝宝学会了爬行后,就开始自己探索之旅。但是因为宝宝缺乏对危险的自我保护意识,即使父母再细心,也不可能24小时看护宝宝不离身,因此宝宝磕着碰着也在所难免。 

当然这种情况不止是会爬行的小宝宝,从蹒跚学步到会满地奔跑的大一点的孩子,活力无穷的宝贝们摔碰也时常发生,各位宝妈们一般这种情况都是如何处理呢?我来说下我从前的应急处理方法吧: 

首先如果宝宝受伤的位置离医院比较近,伤也比较严重,则立刻带去距离最近的医院做专业处理。

如果伤比较轻,我会观察下宝宝摔打的部位有出血,我先做止血消毒处理,碘油或、红药水涂伤口周围的皮肤,然后涂上抗菌软膏,再贴上创可贴或用干净消毒纱布包扎好。

如果有红肿,则我再会对碰伤部位进行冷敷,在家我冰箱里一年四季都有专门做冷敷的冰袋,就是为了给大人孩子消肿用的。 

宝宝如果在家里磕碰摔了还好一些,一阵手忙脚乱就能搞定。但每次带宝宝出去玩,就要收拾齐全各种药物,即使非常繁琐也要一样一样检查,只是冰袋不能带了~,想必各位宝妈们都感同身受吧~~ 

前几天,一个妈妈给我介绍了一款Aquilea山金车化瘀滚珠产品,听了她的描述后简直太方便了,而且又安全,我马上从他家天猫海外旗舰店买了款。

给宝宝磕碰后最好的呵护——Aquilea山金车化瘀滚珠

没想到昨晚女儿排练节目时候有个宝宝的手不小心碰红肿了,我拿出这滚珠产品派上用场,给那个小宝宝治疗过程中一点没喊疼,甚至觉得很舒服~~

给宝宝磕碰后最好的呵护——Aquilea山金车化瘀滚珠

给宝宝磕碰后最好的呵护——Aquilea山金车化瘀滚珠

有了这次试验经历(我女儿还没用上哈,也希望永远别用上)我更迫不及待把这款给力的产品介绍给宝妈们。 

给宝宝磕碰后最好的呵护——Aquilea山金车化瘀滚珠

 这款产品来自西班牙,具有179年历史强大研发能力的著名品牌AQUILEA,采用了天然植物配方,从山金车花、爪勾草子根、银杏叶植物中提取天然成分,完全无副作用,无毒性,无抗药性,宝妈们可放心给宝贝使用。

 给宝宝磕碰后最好的呵护——Aquilea山金车化瘀滚珠

这款产品最精妙的设计在于它的金属走珠设计,不仅操作简单,不再像我之前用的那种需要向外挤的消炎药膏般费力;而且金属会给痛处冷敷舒缓,尤其出门在外,不可能随身带冰块,金属走珠恰好可以弥补这一空白,达到快速消肿止痛的效果,而且不会弄脏衣服,可谓非常之科学。 

这下可避免我每次外出要带好几种药物的麻烦了,也让我告别传统手涂膏药的历史啦。山金车化瘀滚珠产品的治疗原理是自然顺势疗法,先止痛、再消肿。然后活血化瘀充分激发自身自愈系统。怎样宝妈们?这款产品有木有打动你?赶快在家里备一个,给宝宝最好的呵护吧~  需要的话去该产品的 天猫海外旗舰店(单击进入) 看看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