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尼奇窝窝
尼奇窝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397,545
  • 关注人气:80,6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婆产房里是男医生的不良反应【新浪首页】

(2010-08-11 07:14:29)
标签:

男医生

产检

男大夫

老公

拧巴

分类: 家庭婚姻

                老婆生孩子遇男医生男人最可怜憋屈

                            ——有多少男人能说服自己?

                           文/爱和自由

 

近来新浪亲子有“说说生孩子遇到的尴尬事”征文,不少妈妈诉说自己临产时候的种种尴尬,特别是产检或者生孩子时候遇到的是男医生。她们的感觉大都一样就是害羞,尴尬,难为情,完全可以理解。可谁有能理解此时此刻被责令站在门外的老公是啥心情?在这我也想替男人们说几句。

 

你说那些大老爷们干么要报考妇科产科专业啊?那个时侯男生在第一志愿填写妇产科专业该受到班级学生多大的轰动啊?考上大学后一屋子女生就几个是男生也不害羞?

 

老婆产房里是男医生的不良反应【新浪首页】

                                      有多少男人能说服自己?


 

曾经有一个男性朋友这样描述他的内心感受:“当初我要给老婆那么多钱(娉金)才能碰。现在医生不必给钱就能够碰自己的老婆了,而且是自己掏钱,我也知道这是看病,但就是心里面特别拧巴的慌”。相比类似的感受笼罩着绝大多数的爷们。

 

最关键的是事后男人还想问却不敢问自己的老婆具体的情形,一是怕老婆发飙,二是把老婆说的太详细受不了那个刺激。由此看见,不管是产检还是生孩子,只要遇到男医生,最受煎熬最可怜的是门外那个男人!

 

来说说我自己的感受吧:从妻子被告之需要不穿衣服进手术室我顿时头懵了,此前一直理智的心态失衡了,一直鼓励安慰妻子不要害怕的话突然不会说了。自己的内心是翻江倒海啊,滋味太复杂了,既担心妻子的安全,又担心女儿出生会不会有缺陷?还有作为一个男人那自私的心.....在门口那1个多小时好像是一个世纪啊!

 

当女儿在我怀里,当看到妻子被推出手术室朝我微笑那一刻,大石头落地了,三种不安变成了一种。不知道妻子面对男医生是啥感觉,一会从手术室里走出来个男医生,面无表情的样子更让我上火,瞪了几眼后还是关心妻子的状况去了。

 

当然除了愤愤不平,男人还得必须面对和接受这样的现实,所以只能想开些,一遍又一遍骗自己,那些男医生已经见怪不怪了,就是看病而已,反正出门后再也见不到他了。当然男大夫还有最大的一点好处,就是在生孩子时候,男医生一般比女医生强!安全系数高!所以为了老婆孩子的安全,一时忍了吧!

 

        更多好玩的东西分享请关注我的围脖 http://t.sina.com.cn/1227407741                     

----------------------------------------------------------------------------------------------                 90后幼师自揭家长和老师交往潜规则  11天跟拍8年开一次的奇花开放过程(图)

                 女儿入园难只因我犯个愚蠢错误       被3岁女儿天真的性问题问的好尴尬

                 80后:别让50后父母继续祸害你们的孩子(浪首)父母皆祸害是中国式父母的最大杯具

                 两种场合父母不适合跟孩子讲理      残酷的社会只有一个孩子够么?

                 年轻父母育儿路上的最大敌人         啥让孩子“被”输在起跑线上?

                 哪类男人有胆量出轨却不敢离婚?(浪首)济化婚姻出现危机先挽救感情or先维权?

                 中国父母对神童的矛盾心态令人费解 孕前女人需给老公必上的四门课

                 婚姻中哪四种男人最害怕老婆?(浪首)亲历:千万不要随意喊女人大妈                                  宝宝对乳房如此依恋因未吃母乳?(浪首) 中国父母对神童的矛盾心态令人费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