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三学散人V
三学散人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74,531
  • 关注人气:172,9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独家报料:阿娇打地震牌3月成都复出

(2009-02-18 01:11:29)
标签:

阿娇

北川

汶川地震

复出

阿sa

刘德华

娱乐

独家报料:阿娇打地震牌3月成都复出

 阿娇在地震极重灾区北川

 

    [独家]传得沸沸扬扬的“阿娇复出”终于有了较为权威的说法。据大侠的资深娱记朋友报料,阿娇将铁定在春暖花开的3月复出!而地点将选择阿娇频频借机上位、并带来可观人气和经济收入的汶川大地震极重灾区的成都复出!
    据称,几天前,香港英皇老板杨受成特意宴请刘德华为阿娇复出暖身;而昨(17日)天,大侠娱记朋友从英皇高层获悉:阿娇3月复出,将有汽车、服饰、化妆品三单广告形象代言在身。其中有单广告将于3月下旬到四川某风景区拍摄。此外,阿娇还将在成都举行一个有内地和港台媒体参加的记者会,不出意外,阿娇将在成都宣布正式复出。

 

复出铺路 阿娇3月入川拍广告
    据了解,经历了“艳照门”的沉寂后,阿娇深受广告商的青睐。连续接下多个广告。除为四川汽车工业集团的一款车代言之外,几天前她还成为某牛仔裤品牌东南亚的代言人,并秘密拍摄了平面广告。
    英皇娱乐霍汶希确认,在阿娇的几单广告中,确实有一单是在四川某风景区拍摄。在四川的广告拍摄中,将邀请国际一流摄影家为阿娇掌镜。从霍汶希处获知,阿娇3月来川拍广告,已正式进入了她的工作档期。当问到阿娇这次入川到底是拍摄哪类广告时,霍汶希不愿披露任何细节。

 

慰灾上位 阿娇震后两到北川
    去年“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仅两天,阿娇主动捐款10万港币。不久,她又两次到地震极重灾区北川当了七八天义工。在灾民家中,阿娇感触更深,她与灾区孩子交上了朋友。阿娇频频赴灾区慰问的消息,经媒体报道后,引起川汽集团的关注,据该集团乘用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廖总介绍,川汽集团已经正式向英皇娱乐发出邀请,希望阿娇能够为自己旗下的一款跨界车做代言。因为这款新车与阿娇的形象很吻合,他们也希望能够借助阿娇重振四川本土汽车品牌大旗。对此,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表示目前正在积极洽谈,如果顺利阿娇将在3月份来成都为该品牌汽车做宣传。
    事实上,川汽集团之所以选择阿娇代言,一是阿娇“打地震牌”在灾区重塑起了良好形象,二是阿娇这之前选择电视广告作为“复出”试水的第一站后,观众反应并不激烈,香港资深传媒人查小欣曾表示:“消费者没太多反对声音,代表大家开始逐渐原谅他们了。”

 

好友支持 阿sa续约力保Twins
    自艳照风波以来,英皇对阿娇算得上疼爱有加。公司千方百计为她复出铺路,从四川义演筹款,到去好莱坞拍电影《W.》,且不时向传媒放风造势,为其复出倒数。为重塑阿娇在观众心中的形象,英皇公司甚至力邀刘德出手,以两人合拍的爱情电影作为阿娇复出的“头炮”。若一切顺利,该片最快于年中开拍,估计制作成本高达4000万港元。
    另外,阿娇在人生最困难之际,阿sa(蔡卓妍)一直都陪在阿娇身边,力挺姐妹。她主动向公司提出,希望能给阿娇最后机会,誓保Twins招牌。为打动公司,尚有4年才约满的阿Sa主动提出加签5年长约,续约至2018年,届时阿Sa已36岁,变相签下一纸卖身契,如此大的牺牲,只为保住好拍档。
    据霍汶希透露,广告和电影会是阿娇复出的第一步,音乐唱歌会是第二步的工作。

独家报料:阿娇打地震牌3月成都复出

为复出重塑形象,阿娇两赴地震灾区北川做义工

独家报料:阿娇打地震牌3月成都复出

阿娇在北川

独家报料:阿娇打地震牌3月成都复出

阿娇在北川

独家报料:阿娇打地震牌3月成都复出

阿娇在北川

 

梦大侠最新博客抢鲜读:

“背亡妻的情义男子”回应网友质疑(图)…

实拍:京城女老板嫁给北川抗震英雄民警(组图)

小英雄林浩不堪压力转学回四川(组图)

实拍:四川地震灾区孩子坚强开学复课(组图)

实拍:六旬老汉树上创出雷人山寨体操(组图)

那些为名为钱而裸的男女明星(组图)

实拍:北川地震遗址惨遭泥石流掩埋(组图…

刘翔奥运退赛后首次公开训练(组图)

实拍:成都车展上让男人抓狂的香车美女(组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