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诺依曼90
张诺依曼9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79,267
  • 关注人气:26,9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辽斋志异283:杨鸣爆粗口为何能冲上热搜?

(2020-10-22 08:55:32)
标签:

杨鸣

辽篮

体育

cba

粗口

分类: 情系辽宁队
赛后十评:辽宁110-100山东:1、前三节山东登登硬;2、赢在了篮板球和助攻上;3、郭艾伦29分6篮板15助0失误,不用夸了;4、韩德君10中9拿22分,得分高效,失误略多;5、吴昌泽张镇麟得到充分出场时间;6、梅奥,今天打的有点“没了奥”;7、丛明晨上双,整挺好;8、对方叫高诗岩那小伙25+5+4+4,犯规次数控制住了;9、赵继伟关键三分挺够用;10、杨鸣骂人不可怕,就怕他不骂人。

辽斋志异283:杨鸣爆粗口为何能冲上热搜?

    赛过程,在你我眼里,也在别人眼里,在鸡鸭鹅眼里,也在马牛羊眼里,同样在猫猫狗狗眼里。时间宝贵,拒绝浪费,不再赘述。农村上网贵,干货来准备。
    绝对实力,山东打不了辽宁,但前三节硬是打出了火光四射,金花四溅,大战几百回合,两人不分高下,陷入胶着。
    末节,辽宁当家球星站出来,咔咔三分加反击,就完事儿了。
    比赛过程中,杨鸣爆粗口,结果上热搜。帅哥开口,必然会被过分“关注”,何况这个帅哥还不是老汉,而是辽宁队教练。这下目标就更大了。
    你看,人家胸围、腰围、臀围都挺标准,哦,好像关注的地方有点不对。身高1米9多,小脸白白净净,西服一穿,君子、阳光大男孩儿之美誉不请自来。
    俊朗的气质,无需刻意修饰,站在场边,自然有派,那是吃可爱多长大的风采。
    万万没想到,谁让现场收音效果那么好,一句“我X”和“MLGB”经由大喇叭,不,直播平台,未经过滤就干出去了。
    结果社交平台炸了,这也符合当下“自暴自弃”的“文化特征”,主要表现在明知道骂人不对,但看着帅哥骂人,就觉得他可爱,甚至觉得更帅了,这究竟是怎么个情况呢?
    论语记载:这种颜值控的行为就甭以传统观念去制约人家,搞得也挺难受的,恨关羽不能张飞这种典故,本质上就是一种不那么浪漫的现实主义悲剧。
    或许,现代文明史已经清晰地呈现出关于花痴男女的真实想法,我看场球,你还得约束我,给我讲三纲五常,那我真就是我勒个去了。
    看球就是要放松,放松才能有好心情,有了好心情才能乐观地面对生活,这样才能遇到和你同样内心阳光美好,或许还有那么一点点花痴的同类。
    当然了,骂人肯定不对,肯定是不鼓励的。但是作为教练吧,你得理解,他指挥比赛,就相当于打仗一样。战场上,就别把自己弄得那么斯文,那个环境下,过于斯文和软弱有什么区别?
    君子动口不动手,对吧,着急了,上火了,尿黄了,没有王老吉怎么办,那就骂两句,排毒还能养颜呢,哦,对了,希望杨指导赛后别忘了做个面膜补补水。洗头时,发际线那地方注点意,可别真弄成了刘维伟刘指导……
    杨鸣这一爆粗口,伟光正形象肯定是保不住了,这样一来,杨指导在我们心中的存在就更加真实,更加接地气了。毕竟是竞技体育,毕竟是临场指挥,毕竟是男人,毕竟深爱这支球队,每一句C和MLGB,都是认真的表现。现阶段,杨指导爆粗口的流畅性,跟李春江相比,还有点差距。
    好了,本节课辽斋到此结束,还没打铃呢?提前下课!(作者微博:@张诺依曼9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