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诺依曼90
张诺依曼9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79,267
  • 关注人气:26,9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评论:鲁能逆境踩上港晋级真爷们儿

(2019-08-21 07:38:10)
标签:

足协杯

鲁能

上港

费莱尼

张弛

分类: 体坛大视角
评论:鲁能逆境踩上港晋级真爷们儿


    2-0的比分定格在上海体育场,对于鲁能来说是穿越逆境的欣喜,对于上港而言是优势散尽的绝望……

    刘洋抬脚过高冲向阿瑙托维奇,新西兰主帅康格看过VAR,将最先出示的黄牌改为红牌。客场作战的鲁能,只能面对10打11的不利局面。

    看着此情此景,“老实人”李霄鹏也坐不住了,中场带着6名教练组成员气势汹汹地进场,试图跟洋裁判要个说法。当然,新西兰人也不可能给鲁能教练组什么说法。这样的举动一方面释放出李霄鹏对裁判的不满之情,另一方面或许也会对下半场的判罚尺度形成一种威慑,起码不要像上半场那样为所欲为。

    一直以来,李霄鹏都是一名情商很高的教练,给人的印象多是彬彬有礼、勤奋好学、低调沉稳,可是这一次,李指导情绪激动,着实少见。

    其实,李霄鹏的激动情绪不仅仅源于刘洋的红牌,更重要的是上半场的一系列判罚:比如刘军帅防守胡尔克,明明干净的拦截破坏,却稀里糊涂拿了张黄牌;又比如鲁能锋线球员射门打在上港后卫身上出底线,居然给了上港球门球……

    平心而论,刘洋这抬脚飞腿动作,危险动作毫无疑问了,严格判罚给红牌也没什么可说的,国内赛场严格点避免到国际赛场吃亏。可让人搞不懂的在于,上半场确实有几次判罚对鲁能很不公平,这就不是“随机运气”能解释的了,明显有针对性。

    鲁能这场赢得是真解气,他们不仅凭借自己的真实努力打进了足协杯决赛,而且还贼大声地告诉中国足坛:别整那歪门邪道的,有人,有人也没用。 

    费莱尼和张弛成了鲁能英雄,他们也得以连续两年打进足协杯决赛,届时将会师上海申花。(作者微博:@张诺依曼90)
 
你认为刘洋的红牌是否判罚过重?最多可选1项
发起时间:2019-08-21 07:00    截止时间:2019-09-21 07:00    投票人数:0人
  • 0(0%)
  • 0(0%)
  • 0(0%)
投票已截止
最后投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