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诺依曼90
张诺依曼9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79,267
  • 关注人气:26,9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辽斋志异274:史蒂芬森加盟辽篮希望别再秃噜扣

(2019-08-02 10:34:12)
标签:

史蒂芬森

辽篮

cba

转会

分类: 情系辽宁队
辽斋志异274:史蒂芬森加盟辽篮希望别再秃噜扣

    了!湖人后卫史蒂芬森加盟辽篮的消息,昨天引爆各大体育媒体,“詹吹”一年400万美刀的合同都被报的有鼻子有眼儿。

    爆料的是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消息一经披露,国内体育媒体纷纷跟进,即便辽篮俱乐部目前尚未官宣,但这桩交易看上去已经被各大新闻“坐实”了,就像年初周琦加盟辽篮只是时间问题一样。

    没有不透风的墙,也没有完全一定的事儿。秃噜扣的事儿既然已经发生过,现阶段咱就略微压抑一下内心期待的情绪,假装冷静地等一等官方消息。

    既然辽篮球迷对这哥们挺有兴趣,咱就一起了解了解,28岁的史蒂芬森,可以打二、三号两个位置。如果新赛季这哥们身披辽篮战袍征战,一方面可以弥补哈德森离开后留下的同位置空白,另一方面也能在球队需要的时候顶在三号位。以史蒂芬森1米96的身高,加上有着超强的身体素质,还是能够让球迷多一分期待的。

    技术类型上,史蒂芬森的单打和突破能力比较突出,防守态度也是公认的“狗皮膏药”,前几年一度把勒布朗-詹姆斯整的也挺没招。

    上赛季,和老詹作为队友后,师弟为湖人出战68场,场均7.2分3.2篮板2.1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37.1%。

    那么问题随之而来,都说辽篮没钱,没钱怎么能拿400万美刀签史蒂芬森?球迷很智慧,答:那不是拥务周琦没来么!

    周琦没来咋地了?又答:把周琦的钱买外援了呗。恩,没毛病。如果按这数字折算,也差不多是2400多万,这就对上了。

    当然,这是玩笑话了。说实在的,史蒂芬森目前能拿到400万美刀这个数,也可以了。不过,带着中国联赛人傻钱多速来的观念现在已经不好使了。

    按照CBA最新外援规则,史蒂芬森想要拿到全额保障合同,必须经过试用期。多长呢?两个月或20场比赛。哈哈,想不到NBA球员来大洋彼岸打工,还得有试用期,不禁笑出了猪叫声,其实这也是咱们联赛进步的体现。

    皆大欢喜是咱们最期盼的结果了,也就是:史蒂芬森顺利地来,平稳度过试用期,训练比赛态度认真投入,拿到属于自己的薪酬,球迷看辽篮比赛更多一个看点,不亦乐乎。

    要说这哥们最经典的一幕,要数2014年东部决赛G5,史蒂芬森对着老詹吹气,那一幕简直搞笑到极点,防守的招数已经被用尽。这哥们乖张的性情,由来已久,师弟也曾挑衅过韦德,扬言要让其膝盖燃烧。现在回想,也是多了一分可爱,估计喝可爱多长大的吧。

    师弟不正经的画面,挺多的,活像一个小戏精。阶段性的大脑短路,做出让人匪夷所思的怪态,让人忍俊不禁。如果到了辽篮,会是定时炸弹吗?这是最让人担心的。不过,倒也得往好了想,马布里没来CBA之前,还是独狼呢,到了中国,这些年变得温暖有爱,文明有礼。

    哦,这哥们还没官宣呢,有点YY过度了,得,先这样。牛逼吹大了,车胎打炸了,师弟加盟辽篮的新闻希望不是又看差了……(作者微博:@张诺依曼9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