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诺依曼90
张诺依曼9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75,966
  • 关注人气:26,9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评论:灰头土脸的国安心态归零更重要

(2019-05-27 07:36:03)
标签:

国安

上港

中超

于大宝

分类: 我们的中超
新闻背景:北京时间5月26日,中超联赛第11轮,上海上港2-1北京国安。

评论:灰头土脸的国安心态归零更重要

    联赛10连胜的状态爆红,到近一周内双线作战两连败。就这样,国安从“神坛”跌落,灰头土脸的。用著名记者赵震的话说,“五天时间里,国安输掉的有可能是这个赛季最重要的两场比赛……”

    输了就是输了,没什么可辩解的。不论是张玉宁上半场的单刀好球被吹越位,还是于海禁区内疑似手球被无视,这都是比赛中的“一部分”,想想一个俱乐部的总经理都能做足协老大,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呢?

    吃到本赛季联赛首败,国安的领先优势被缩小到2分,而本轮广州恒大同样拿到3分,这样一来,国安、上港、恒大呈现出三足鼎立之势。联赛还没到半程,探讨冠军归属为时尚早。

    国安此前联赛10连胜,让球迷的心气被吊得挺高,甚至让头脑发烫的人开始胡言乱语起来,“这局面不夺冠施密特就应该下课!”国安表现出色这不假,可也不要忽视,上港本赛季状态也非常棒。前10轮拿到25分,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上港只丢了5个积分。这和上赛季前10轮拿到20分相比,上港本赛季表现的更加稳定。

    昨晚饮恨上海体育场之后,国安只领先上港2分,在上半程联赛还有4轮的情况下,此前的“心理优势”荡然无存。接下来,国安将要面临搞泰达、申花、富力、鲁能。这四个对手对国安而言,都是不小的挑战。

    这其中,尤其是面对泰达和鲁能两场比赛,对国安来说非常关键。尽管整体实力国安要高于泰达,但“邻居”进攻三叉戟的火力凶猛,不可不防。与鲁能的对决的意义更加不言而喻,高举高打的鲁能同样是检验国安“成色”的重要橙色。

    亚冠出局,联赛首败,这一周的国安进入低迷。自身的问题还需自己解决,施密特也到了改好好动动脑子的时候了,一套固定的阵容打法,打到什么时候是个头?“快乐男孩”巴坎布,大多数时间都坐在替补席上,一旦有出战机会,你就得以机器的严苛标准去要求他,这也不客观。金玟哉固然是好球员,但他一个人能完全改变国安的防线漏洞吗?一套好的防守阵容,从来都不是靠个人能力,而是体系,这道理无须赘述。

    现阶段,国安还得一场一场踢,不要被外界的声音所干扰。两连败已成事实,逃避也没有用,调整好心态,大不了重头再来。天还没塌下来,国安继续战斗!(作者微博:@张诺依曼90)
 
国安双线连败你认为是什么原因?最多可选1项
发起时间:2019-05-27 07:00    截止时间:2019-07-27 07:00    投票人数:0人
  • 0(0%)
  • 0(0%)
  • 0(0%)
投票已截止
最后投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