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诺依曼90
张诺依曼9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75,966
  • 关注人气:26,9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辽斋志异244:辽篮进攻的快感爽到骨子里

(2018-11-19 09:29:35)
标签:

辽篮

cba

哈德森

郭艾伦

福建

分类: 情系辽宁队
文/张连杰

序号体综述:辽宁134-116福建:①对攻战,很好看;②谁说全场紧逼不能当常规战术?③这球看的不紧张;④大哥回归,左右开弓,真好;⑤二哥6个三分,真棒;⑥贺天举,渐入佳境,让人期待;⑦郭艾伦25分,拿的轻松愉快;⑧团队篮球很美好;⑨王哲林传球轻灵;⑩杨鸣乐的很开心。
 
辽斋志异244:辽篮进攻的快感爽到骨子里

    德森的手法,已经有了加藤鹰的痕迹。请不要说“开车”,任何一个工种,将技术做到极致,那便是功成名就。

    李晓旭的三分,突然变得比曾经的自己还精准。这支B46大狙的威力,给对手的打击往往是毁灭性的。

    伤愈复出后的郭艾伦或许是怕杨鸣太累,在杨老师的注视下,各种无所不能的得分,让CBA颜值担当笑的天真无邪。

    看着郭艾伦状态不错,穿着长袖外套的杨鸣,在替补席露出了迷人的微笑。那一刻,喜欢杨老师的球迷们,对蒙娜丽莎或许不再有什么好奇心了。 

    在泥潭中挣扎许久的贺天举,终于用两个三分让自己的一只手抠住了岸边的救命稻草。等待回归的这条路,没想到如此漫长。

    久违的刘志轩在和王哲林笑脸相迎之后,那左右开弓的三分投射,立刻让你感受到在北方的寒夜里,匕首怼进胸膛,血光在月色的映衬下,何其冰冷……

    辽篮与福建一战,对攻的激情,爽到骨子里,同时将球迷的感官刺激带到一个更高的境界,可如此强烈的辽篮风格却有些陌生。

    是的,本赛季缺兵少将的辽宁队,大多场次比赛打得揪心,看的虐心,没有哪一场比赛像今晚这样的酣畅淋漓。这感觉,就像在闷热的夏夜,走进空调房,20度以下的凉风吹出的是快感,是舒爽,是一阵阵时间凝固的瘫软。

    撕开缠在辽篮球迷内心紧张而困惑的思想绷带,我们惊讶地发现,在过去十几轮缺兵少将的艰难环境中,竟然还留着一道无法愈合的悲观主义伤口。

    在四大主力休战的黑暗征程里,那些抗争和叫嚷已渐渐消逝,可那些生于忧患的火焰,永不熄灭。(作者微博:@张连杰8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