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诺依曼90
张诺依曼9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79,267
  • 关注人气:26,9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洛佩特吉,皇马球迷不会同情你

(2018-10-29 09:23:05)
标签:

皇马

巴萨

洛佩特吉

分类: 他们的欧洲
文/张连杰

新闻背景:北京时间10月28日深夜,西甲联赛第10轮上演“国家德比”,巴塞罗那5-1大胜皇家马德里。

洛佩特吉,皇马球迷不会同情你

    果你有阵子没看西甲,当你打开某款APP查看西甲积分榜,或许你会怀疑自己的眼睛出现了问题。咦?大皇马在哪里?他们仍健在,只是昔日争冠集团的皇马落到中游了,不知是暂时,还是长期……

    大败巴萨,如今的皇马排名第九。虽说十轮过后,还不能说他们已经掉队,但看着近期狼狈样子,内心不爽已泛滥成烧开的白水。

    没有梅西,巴萨还是那个巴萨,没有C罗,皇马已不再是那个皇马……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坐在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身旁,也不知看了这场比赛,他老人家是什么心情。此时此刻,他会不会怀念C罗,会不会想念齐达内?一年一巨星的政策,如今被他演绎成一年赶走一巨星,今年竟来了个双响炮,这一炮把他弗洛伦蒂诺崩的可不轻。

    本想搞来洛佩特吉,想得好好的老弗是想树立自己绝对权威,可谁能想到,洛佩特吉却是个渣,真心带不动皇马这么豪华的战舰。尤其是在齐达内率队欧冠三连冠之后的伟大光芒下,洛佩特吉再怎么努力,恐怕只能在对比下显得更像可怜的炮灰。

    如今,弗洛伦蒂诺也只能打碎门牙往肚子里咽。俗话说,自己约的炮,含着泪也得打完。有些事情,从一开始就是不被祝福或存在某些瑕疵,洛佩特吉的上任便是如此,世界杯前一天被解雇的西班牙教头,加盟皇马却没能迎来人生巅峰,反倒在皇马球迷的质疑声中遭遇灰暗时光。这又能怨谁呢?

    如果说欧冠赛场败走莫斯科,被当做一场“意外翻车”,那么国家德比面对巴塞罗那被揍的体无完肤,洛佩特吉已经没有什么借口再解释什么了。舆论的风暴,将会把他吹的飞起来。这场景就像那些站在风口的动物们。可是,你看,风口的动物飞起来了,如今一位被寄予厚望的豪门主帅也来凑热闹。只是这位老先生一脸尴尬,没羞没躁的样子,也难怪《马卡报》都把他成为“戏精”。

    看皇马沦落到这番田地,不知远在英伦的穆里尼奥是什么心情。面对单场被巴塞罗那打了5球,穆帅也很熟悉啊,谁在国家德比还不留下点“痕迹”?只不过,同样要留下点痕迹,洛佩特吉能有穆里尼奥那样的命硬吗?

    这样的耻辱一战,说不准就是洛佩特吉执教皇马的谢幕演出。不论洛佩特吉最终的结局如何,很多皇马球迷已经迫不及待地希望他“入土”……(作者微博;@张连杰8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