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诺依曼90
张诺依曼9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77,072
  • 关注人气:26,9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切赫封神拯救阿森纳渣中卫

(2015-08-25 08:20:29)
标签:

体育

阿森纳

利物浦

英超

分类: 他们的欧洲
文/张诺依曼90

新闻背景:8月25日,2015-16英超第三轮,阿森纳0-0利物浦。

切赫封神拯救阿森纳渣中卫

    手经历首战西汉姆输球的低迷,次战2-1击败水晶宫的强势反弹,今晨面对红军利物浦,一场0-0将阿森纳的联赛进程带入平淡。三场比赛,胜平负的滋味轮番品尝一遍,这或许也是一种另类的“圆满”?
    很遗憾,拉姆塞的进球被裁判吹为无效,这让温格也有些难以接受,教授认为,“拉姆塞的那粒进球,应该算做好球,但裁判却错误的吹掉了这粒进球。”实际上,教授也并没有因为这个争议判罚而喋喋不休,66岁的温格已经“成熟”许久。
    实际上,就连BBC现场评论克拉里奇都认为,“这是个OK的进球”,《电讯报》记者杰森-布特也说:“拉姆塞的进球应该判罚有效。”有意思的是,上一场利物浦击败伯恩茅斯,唯一的进球正是一个越位球,而本场比赛红军又从越位线收益,这不免让第三方球迷质疑:这赛季红军给干爹花了多少钱?当然,这种阴谋论显然只是玩笑话,但两次越位的误判帮助利物浦拿到4分,不得不让人感叹:利物浦的运气要逆天吗?

切赫封神拯救阿森纳渣中卫

    如果桑切斯打中立柱的射门能转化成进球,那自然是很理想的,但比赛没有“假设”,从另一方面说,库迪尼奥两次击中门框不也同样可惜?遗憾中总会有亮点,以阿森纳为例,科斯切尔尼背伤缺阵,默特萨克生病,无奈之下温格派出第三中卫加布里埃尔和第四中卫钱伯斯,可实际上效果并不好。好在有切赫完美镇守城门,才确保大门90分钟不失守。在临时拼凑的中卫组合面前,切赫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数据显示,上半时钱伯斯成功抢断次数为0,4次空中对抗失败,失误传球高达6次,对于一名中后卫而言,这样的表现显然是灾难性的。若不是切赫全场成功扑救8次,2次封出利物浦必进球,阿森纳这渣防线得把温格坑成什么样,教授肯定心知肚明。
    加盟阿森纳后,切赫前两场联赛均有失球,但正如名宿莱因克尔所说,“伟大的门将总是能迅速走出失误的阴影。”一场平局,没什么不能接受,好球遭误判确实遗憾。但比赛就是这样,你总不能要求所有的判罚都有利于你,在阴郁的日子,心中有阳光,才能畅想雨过天晴的美丽风景。
    联赛漫长,心态归零,枪手无须抱怨,只求蓄力前行。(作者微博:@张诺依曼9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