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诺依曼90
张诺依曼9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79,267
  • 关注人气:26,9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板“放鞭”,球迷“听响”

(2011-12-14 08:39:37)
标签:

中超

金钱

阿内尔卡

足球

大牌

体育

分类: 我们的中超

文/张连杰

 

  世界大牌球星掀起中超转会风暴时,有相当一部分人对此都保持着平和的心态。从事足球工作多年的杨玉敏更是如此,他的一句“有人炒作证明有人关注”让我印象深刻。

  至于多家媒体纷纷披露的那些球星,究竟谁能像阿内尔卡一样踏上中超舞台,现在谁也说不清。但可以试想,这样的大交易一旦成为现实,我们应当去鼓励投资人的热情,正如杨玉敏所说,“有经济实力的俱乐部多投钱搞足球应该给予肯定。”

  “人傻、钱多”,这样的标签贴在对中超的印象里,显然有失公允。相信很多俱乐部都在寻找属于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即便明年中超赛场真的是“金钱主宰”,肯定还是会有不盲目跟风,而是坚守其发展理念,即坚持打造以本土力量为框架的人员结构。其实,2011赛季取得中超季军的辽足便是如此。

  当然,对于中超引大牌外援,不能将其一棍子打死,虽说其中必然存在炒作,存在跟风,甚至有影响转会市场的种种策划。但话说回来,既然一支俱乐部有这种经济实力,人家愿意怎么投资,我们真的无权干涉。其实,投资人“放鞭”,球迷“听响”,这不也是一件挺好的事儿么。

  所以,不论新赛季中超将迎来怎样的走向,请大胆放飞球迷想现场欣赏世界大牌球星的梦想,同时希望各家俱乐部坚守可持续发展的理念。(2011年12月14日《沈阳日报》A11版)

 

我的新浪微博,关注请谨慎:http://blog.sina.com.cn/zhanglianjie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