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诺依曼90
张诺依曼9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77,072
  • 关注人气:26,9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数风流人物,还看特里

(2010-02-05 09:27:14)
标签:

足球

体育

特里

英超

分类: 他们的欧洲

文/淡如清风

 

中国有句古话:万恶淫为首

如果真是身体出轨,那是一件危险的事

不论东方,还是西方

 

数风流人物,还看特里

 

    恩利不好打,曼联在这里输球,阿森纳在这里被逼平。切尔西对此很重视,特里终场前依靠头球绝杀,从而继续着英超排行榜上的强势。可蓝军队长为何面无表情,犹如一潭死水?当《神圣的婚姻不可侵犯》在伯恩利球场响起时,那更像是一次讽刺。于是,关于谁是瓦妮莎成了新闻媒体的追逐对象。瓦妮莎——布里奇的前女友,内衣模特,更重要的是,她更是特里的偷情对象。

 

    特里是有前科的人,曾背着老婆有过不光彩的偷情史。2004年,蓝军队长也曾对着媒体对老婆发誓再也不越轨,但看到今天这局面,不禁让人联想到咱们中国的那句流行语“宁可相信世上有鬼,也别相信男人的那张破嘴”。

 

    特里的家离瓦妮莎的家只有一公里,中间有他母亲的家,岳母的家,阿什利科尔的家,的确够让人发指的。虽说特里搞了一次公关,但板上钉钉的事儿连法院也没法管理。特里焦头烂额,不可避免。安切洛蒂也表明:在这争冠的关键时刻,他只顾球员在场上的表现,私生活问题,这老大也管不着。但至于卡佩罗如何处理这问题,可就不好说了。布里奇像爷们一样宣布退出国家队,这无论对卡佩罗,还是对特里,或者可以说是一次解放。

 

    南非世界杯即将临近,而英格兰的后防线似乎并不那么让人放心。费迪南德受伤,如果没有表现稳定的特里,他们的后防很可能面临着危机。布里奇退出,卡佩罗倒是可以象征性的把特里的队长袖标拿掉,从而做个了断。

 

    为何明星出轨常有发生?泰森、科比、伍兹、C罗都有过风花雪月的故事,虽然这并没有给他们的职业生涯带来怎样的阻碍,但“红杏出墙”毕竟不是阳光下的散文诗,遭到更多人的唾弃成了他们不得不面对的事情。就像特里在伯恩利遭到球迷的唾骂一样。

 

    球星和我们正常人的生活有很大差别,朋友圈子不一样,外界压力不一样。他们时常以为在自己的世界里就是老大,可以为所欲为,大错特错。有人说,刘翔和姚明一直以来就没有过这桃色故事,说明咱中国明星检点。这倒不是主要原因所在,重要的是他们有比较完善的经纪人团队,对其发展有强有力的约束。而西方的开放只是在婚前可以相对随便些,像特里这样有家的男人再出轨那是坚决不行的。

 

    出轨的球员,他们也知道自己做的不对,但就是管不住自己。如此做法,我不赞成,但至少理解。因为他们在高节奏高压力的生活中,确实需要精神的解脱与快感。只是,以这样的方式有些不妥。

 

数风流人物,还看特里
数风流人物,还看特里
数风流人物,还看特里

 


数风流人物,还看特里

数风流人物,还看特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