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小婉
李小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11,009
  • 关注人气:4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四川电视节启示录

(2009-11-08 18:51:33)
标签:

四川电视节

红楼梦

功夫侠

隔年举办一次的四川电视节,今年第十届我和少红是第一次参加。虽然我不是一个爱戴有色眼镜的人,但还是怀着一缕若隐若现的成见上的飞机,所谓成见不外乎是“四川电视节规模怎样啦”、“组织环节是否严谨和时尚啊”“在电视剧市场是否有影响力呀”等等,出发前嘱咐大家不论遇到什么状况都要坦然包容,不可委屈抱怨…

四川电视节启示录

结果呢,电视节给我们上了一课,或者说是补了一课。大家不仅看到了中国电视剧市场的历史、现状和未来,更让人感受到主办方颇具国际理念的办展经验和充满人文关怀的接待方式,特别是媒体协调互动系统。

四川电视节启示录

多次参加过法国Mip Com电视节、新加坡Mip Asia电视节、上海电视节和北京电视节,我还是忍不住说:四川电视节更人性化,新版《红楼梦》的孩子们因为电视节爱上了一个城市——成都! 

接待人员装束靓丽时尚,语言简洁规范,态度热情优雅;主办方代表幽默风趣松弛,既打造了电视剧平台市场,又起到商务和友谊的桥梁作用;会场布局艺术化,展台之间互补互动中即流动着强势竞争,也鼓舞着新的崛起;媒体采访形式国际化、速度化和商业化;整个电视节像一个国际化的大舞台,不论是买家卖家还是投资方制作方,都能迅速准确找到自己位置,拿到需要的东西,达到来此的目的,当然也不乏意外的收获,俗话说四川是福地嘛!

四川电视节启示录

四川电视节启示录

美食!成都的火锅称得上最值得想念的“火热情人”,以致于所有人都经得起山珍海味的考验,留着肚子晚上冲进饭店后街的火锅店,感谢小小宝玉扮演者、成都男孩张君钰的爸爸妈妈早早预定好座位,圆了大家的梦,也成全了我和少红对孩子们说到成都吃火锅的承诺…而那对善良的父母因孩子已经去英国留学,这一晚把对儿子的爱和思念全部倾注在《红楼梦》中孩子们的身上,让大家在成都度过了美好难忘的夜晚。

祝中国的电视剧市场更加繁荣!

祝中国的电视节更加造福观众!

四川电视节启示录

小宝钗(李沁)有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

四川电视节启示录

十二岁开始学习昆曲艺术的李沁现场表演了韵味绕梁的昆曲念白

四川电视节启示录

小宝玉(于小彤)大宝玉(杨洋)都是舞蹈专业,生活中像亲兄弟

四川电视节启示录

在展会上孩子们指着海报惊呼:快看哪!亚蕾妈妈!林申哥哥的新剧啊!

四川电视节启示录

感谢造型师李云涛和他的发型师搭档秋奇

四川电视节启示录

准备 也是很重要的工作

四川电视节启示录

我很怀念文革前的电影演员剧团,不知是否有机会把儿时眼中幸福的“她们”再现银幕...

(用蒙太奇的方法看图片会更有想象空间...)

四川电视节启示录

黛玉(蒋梦婕)适合香槟色和珍珠的质感,她将从成都直接去大理拍摄第一部电影处女作《功夫侠》

四川电视节启示录

花袭人(李艳)越剧唱得沁人心扉,她在新版《红楼梦》中才“恢复”了女儿妆

四川电视节启示录

没有闪光灯的配合 十二金钗的李纨(周毅)也同样靓丽,十一岁开始学习芭蕾,

还有一副夜莺般的嗓子,新版《红楼梦》剧组真是藏龙卧虎

四川电视节启示录

在房间休息时孩子们安静地听少红导演接受采访,片场“内外”耳濡目染

四川电视节启示录

李少红导演应该有很多感受,但是要慢慢说...

四川电视节启示录

难得从15岁孩子嘴里听到这样的愿望:这么贵?!可以买100套我的西服了!以后

我要给妈妈每一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