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仙
大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12,116
  • 关注人气:15,8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性价比

(2016-03-07 12:33:42)
标签:

杂谈

       这是一个“性价比时代”,购房买车被“性价比”一通忽悠,好像谁都是靠谱的性价比,好像就自己性价比高,别人都低。 

       性价比全称是性能价格比,是一个性能与价格之间的比例关系,性价比=性能/价格。不过,产品的性价应该建立在同一性能的基础上,如果没有一个等同的性能比较作参照,得出的性价比往往是偏离性质的。 

       既然叫性价比,我的理解是:先注重性,再注重价,所谓性就是品质,品质高的东西价格自然不菲。一分钱一分货,那买不到什么性,只能买个东西,品质从来优于金钱,物美价廉根本不成立,极品之物肯定价值连城。 

       那“女人性价比”又是什么呢?男人总喜欢对女人说:我真想养你。女人也爱顺坡下驴:我特好养,真不贵,吃点猫食就能盯一天。但是,越说好养的女人越难养,一水儿的低开高走,性价比迅速反弹,给你制造一场金融风暴。 

       加拿大女诗人玛格丽特·阿特伍德在规范女人的性价比时说:基本女人的身体会有以下配件——吊袜束腰带、背心式内衣、衬垫、胸罩、胃托、无袖宽内衣、处女区、细高跟、鼻环、面纱、小山羊皮手套、网眼袜、三角式披肩、束发带、快乐寡妇紧身衣、珍珠项链、无边平顶帽、手镯、长柄望远镜、羽毛围巾、纯黑眼影、带梳妆镜的粉饼盒、带朴素镶边的连身衣、名牌晨衣、法兰绒睡衣、床和大脑。 

       这些配饰显示了一个女人的基准身价,然后通过身体品质和灵魂风格进入抽象的性价比——女人身体由透明的塑料制成,当你给它插上电源,它就会亮起来,你摁动一个电钮以照亮不同的系统。循环系统是红色的、紫色是静脉、呼吸是蓝色、淋巴是黄色、消化系统是绿色、神经是橘色、大脑是粉红色,而骨骼是白色…… 

       女人通过具体的身价和抽象的品质构成性价比,当男人选择女人的时候,往往把性看得比价更重要,先满足性能要求,再看她是否人有所值。 

       阿特伍德说:女人是一种自然资源。既然一个女人跟了你,你获取了资源,就必须往里砸钱。当然,被男人吃软饭的除外。 

       1998年,女人离婚的基准身价是男方付10万,2002年涨到20万,2007年升至30万,2009年至少锁定50万,而进入到2016年,怎么也得百万以上了。看来离婚的性价比也在飙升,离婚也会越来越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