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仙
大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16,426
  • 关注人气:15,8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加内特:愿为篮球而死

(2013-09-06 11:36:46)
分类: 大仙新浪NBA专栏
加内特:愿为篮球而死

    阵阵秋雨中,凯文·加内特开始了他的2013中国行,这位今夏加入布鲁克林篮网的超级巨星,在中国有着良好的气场,他乘坐的私人飞机甫抵首都国际机场,便受到爱戴他的球迷热情簇拥,KG不顾旅途劳顿,兴致勃勃地与拥趸们合影留念,显得非常“接地气”。
    加内特已是安踏旗下签约的一位大将,随后在安踏公司为其举行的“实力无价”新闻发布会上,这位NBA总冠军戒指的获得者,当众展示即将征战2013-2014赛季的KG4战靴。在介绍这款新战靴时,加内特说——我的球靴比较对大家的口味,你们每人都可以拥有一款,因为在市场上仅卖399元人民币,我相信这个价格诸位可以接受。之所以把价格定得这么低,是考虑那些渴望加入到篮球运动中的孩子们能够买得起,以便能够有助于他们实现篮球梦想。其实对篮球的忠诚和投入,并不是一定要以衡量鞋子的贵贱来体现对这项运动的热爱程度。KG4这款“国民球靴”,将会更加拉近我与球迷之间的距离。
    这位有着18年职业生涯并15次入选全明星的NBA巨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热爱篮球,视篮球如生命,并且永不止步,愿为篮球而死!在被问到以37岁的高龄加盟篮网的目的是什么?KG答道:目的只有一个,直奔总冠军而来!现如今的布鲁克林拥有KG、皮尔斯、德隆、乔·约翰逊、布鲁克·洛佩斯这样一个“豪华五巨头”的先发阵容,未来有把握去挑战迈阿密热火么?KG答道:我们将会努力去挑战迈阿密这支总冠军球队,至于有多大把握去击败他们,这个真不好说,他们毕竟是一支获得过巨大成功的队伍,而我们刚刚组合起来,彼此需要熟悉。记者又问:那你性格中最易被别人接受最能迸出火花的因素是什么?KG答道:执着地生活,诚实地对人。
    25000分+10000篮板+5000助攻+1500盖帽+1500抢断——加内特是NBA史上建立五星大业的唯一者,当记者说,希望以后能写一首《唯一者》的诗篇送给他,KG说:好啊,期待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