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仙
大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16,426
  • 关注人气:15,8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比2的二

(2008-01-16 09:32:16)
分类: 大仙足球评论
       杜伊——且为杜1,别成杜2
       11比2的二 
福拉多去日苦多
11比2的二

 

    11比2还不二吗?那得要多少才算二呢?
   
一个0比4,一个2比7,0427,构成了国足国奥08双二的进程。
    信乐团的《死了都要爱》,早被大搞特搞成“死了都要二”——死了都要二,不输光家底不痛快,前途暗淡心已哀,把每天当成是
末日来看待,一分一秒都愁到笑容很难开,不理会别人是看好或看坏,只要我坚持不下台……
    拜仁七道白刃,德甲豪门四块汉堡,这难道就是中国足球收到的新年礼物?拜仁汉堡用休闲的方式,用恢复训练的轻松手段,让中
国足球把“贺岁”变成了“贺碎”,然后还找不着地方洗洗睡。想洗洗睡,人还不提供地方。
    难道中国足球除夕之夜没出息地大老远跑趟迪拜——就为了当着迪拜跟全国人民说声拜拜?在迪拜说拜拜,地儿选得不错。
    这都不赖球员,不怨教练,因为中国足协是典型的——组织不靠谱,在世界杯与奥运会的追击之中,就更不靠谱了。
    所以,中国足球在2008已构成分裂人格,在世奥(世界杯奥运会)的两线夹击、双线作战中痛苦万分,狗熊掰棒子,掰一个丢一个
,狗熊最后还能护着一个,中国足球有可能俩全丢。
    起初,中国足球以为奥运会是“西瓜”,世界杯是“芝麻”,准备把世界杯扔了,可一思索发现,世界杯也是“西瓜”,俩西瓜都
得要,一个也不能少。这下就累着了,被俩西瓜搞得一下就二了起来,比分都跟着往二了走。本来中国足球不具备双重人格,一直被失败感控制得只有一种人格,非让他达到双管齐下齐头并进的境地,很容易就分裂了,一分裂就没整体了,你看国足国奥这两支球队胡乱整合得还有样吗?
    别责怪李玮峰的乌龙,我就用乌龙面对谢亚龙!
    别人疲软时,朱挺去力挺,他必须给卡恩的博客留言——知道是我射你门的么?知道是我射你门的么?知道是我射你门的么?知道
是我射你门的么?
    福拉多,去日苦多,时间已不多。
    杜伊——杜1——别让中国足球给折磨成杜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