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谢晖
谢晖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9,954
  • 关注人气:3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谢晖:厄瓜多尔表现无可挑剔 哥斯达黎加亦非弱旅

(2006-06-16 00:18:00)
厄瓜多尔队今天打得太漂亮了,简直是无可挑剔!无论是从技战术上还是其他方面,今天的厄瓜多尔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尤其是所进哥斯达黎加的那三粒入球,都漂亮之极!可以说,厄瓜多尔的表现让我感到兴奋,他们超水平的发挥更显现出了一种完美!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朋友们大家一起看球,真的是太爽了,再加上今天厄瓜多尔的出色表现,真的有股让人有股让人热血沸腾的感觉,说真的,赛前的时候,并没有想到厄瓜多尔会打得如此出色,他们超水平的发挥让我看到了,这世界杯也许会更精彩。
 
不过,今天的哥斯达黎加打得真的不是很好,整场比赛看不出有多少亮点可言。但是,尽管如此我还是觉得哥斯达黎加并不是一支弱旅,因为能够打入世界杯的球队都不应该是弱旅的,如果一支没有实力的球队是不会冲入世界杯的,因为冲击世界杯并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
 
说起哥斯达黎加队,让我想起了去年我们在长沙和南京打的两场热身比赛,当时我们打了一平一胜,一平一胜,当时我还进了哥斯达黎加一球,挺高兴的。不过,不管怎么的,哥斯达黎加还是闯入了世界杯,而我们还是有一些遗憾的。
 
在哥斯达黎加这支球队里,万乔普和戈麦斯算是很不错的球员了,但是相比于四年前,他们也都差了一些,而这场比赛里,哥斯达黎加的后防还是暴露了许多的问题。或许有些事情都是相对而言的,哥斯达黎加之所打得有些问题,可能某些方面也是因为厄瓜多尔打得太好的原因吧,他们超水平的发挥让哥斯达黎加根本没有可能去创造机会,尤其是最后的那一粒进球,简直就是达到了一种境界,那真的是一记非常漂亮的进球,可以说那粒进球,让哥斯达黎加的后防束手无策,那粒进球完完全全地演义了一种完美!
 
尽管如此,我认为厄瓜多尔还不至于是一支强队,在世界杯的道路上他们不会走得太远,他们只不过是一支有着自己特点的球队,下一场与德队的比赛,我想厄瓜多尔应该是抱着一种保平的心态,因为厄瓜多尔现在是两胜进5球未失1球,德国是两胜进5球失2球,所以说从净胜来看,厄瓜多尔是5个,而德国是3个,这样一来,只要厄瓜多尔打平就可以了。而德国队虽然是一支实力比较强的球队,但是怎奈厄瓜多尔现在的心劝正处于一个比较足的接段,所以说德国队也不好赢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