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称莲
刘称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71,953
  • 关注人气:7,5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生命如此富足和值得,夫复何求!

(2021-01-25 10:25:52)

生命如此富足和值得,夫复何求!

刘称莲


清晨出去散步,一出门就听到灰喜鹊、喜鹊、乌鸦、啄木鸟的声音,令我不胜欢喜;树下,那三只小猫又在嬉戏,一下子就神清气爽了。

我打开了安娜老师自己创作的一首曲子,听着老师的音乐,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下来,被感恩的能量深深地滋养着。

这股能量一直在流淌。

我意识到生命的值得,我意识到被爱包围。

我看到年纪很大驼着背的大姐在收拾小区的垃圾桶,我眼泪流下来,我感受到她的那份工作就是深深的爱。

回到家里我做疙瘩汤,想着几岁的时候妈妈就教我如何拌面,体验着妈妈的爱。我眼泪流下来,她已离开十年有余,细胞里依然都是她的爱。

我要热馒头吃,打开冰箱,看到的是姐姐给我寄来的她蒸的豆沙馅馒头。

昨天突然想吃酸菜,给家人说了一声,他们就给我寄来了,此刻正在路上。

我想要吃家乡苹果,在家里微信群说了一声,就有人回应,此刻也已经在路上。

晚上靠在床头我看的是台湾成蒂老师写的书,一边读,一边自我治疗。老师久不见,她的爱伴随着我。

晚上手脚冰凉,只要先生在身边,他就立刻会给我捂着。一早我说想去看雪,他说没问题,只要今天下了雪我就和你去。

打开抖音看到女儿发的视频,“拼妈考上北大是怎样的体验?”看她的神态,听她的语气,感受到她的骄傲和对妈妈深深的认可和肯定。这已经是女儿最好的爱。

我感觉到焦虑,打开知行一舍就可以听淑娟她们的冥想,帮自己很快恢复平静。

我说没事干,秦老师立刻给我拿来她画画的材料,还给我分了她养的好些多肉来。

听说我好久没去美容,颜老师立刻就帮我约了和她一起去。

朋友圈发了更年期的症状,收获关爱无数。

我不想去超市买菜,我只要在叮咚FM下单,快递小哥就可以把菜给我送来。

…………

最最最重要的是,我可以选择。只要选择,就必然会有回应。

天哪,一切皆为我而来,我几乎有求必应。

生命如此富足,夫复何求!

我如此,你何尝不是如此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