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海峰阳光森林
林海峰阳光森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824,766
  • 关注人气:13,4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翻过的岁月

(2017-08-09 23:37:11)
标签:

林海峰

营养学

健康

整体自然医学

阳光森林

分类: 情感世界
翻过的岁月
林海峰作品

用整个生命,也只能够换一段记忆!无论你有多大的成就!
独自,坐在成都的华尔道夫酒店,那是新开的一家,很有品质!开阔的视野,精致的装饰,奢华的用具。

这是几天前的事情了。当我说几天的时候,我并无法计算、明了,只能够依据日历!实际上记忆里没有日历,没有时间,只有一段画面,叠加在,一个空间里。

当飞机从天空中飞过,是飞过了我的记忆,还是在记忆里,跳了出来。如果,我的眼睛没有接收这个信号,那个飞机,还在吗?

二十年后,对面坐着瑶瑶,她几乎没有变,眼神、笑容、细微柔软的声音!这种甜度,即便是无花果也很难有,只有加拿大的枫叶糖浆可以形容!不多,不少,正好的香甜里,弥漫着,一寸呵护!

那过去的二十年还在么?亦或,时间真的不存在,来去,只是记忆的位置更换,还好,你的美,从来可以不计时间。

吕晓东,重新坐在面前,也是过了十三年了吧?这是数字!二十年前相识,是昨天还是今天?如今,这个声音,变得这么亲切,仿佛失散了些日子的亲人,拥抱了!

他就坐在那里,不经意地倒着茶,时不时,涌出一段很经典的话语,没有彰显之意,没有征服之心,没有特别的目的,只是带着一份爱,安静地,流淌着。

时而有雨,时而听见流水跳过的声音,在都江堰,一个专门为我们定制的民宿里,享用了,彼此的目光和韵律,这种感觉,在两个男人之中,居然,也如同一只古琴。

晓东的家,制作得很美,超过许多民宿的味道了。好喜欢他的浴室,给了我一门学问,粗糙与精致的对话,简单之中的丰盛。

舍不得,就这样离开,只好,因而回到成都,不知道要演绎怎样的故事,但是,既然有爱,就要去饮用,生命之中,能够有几曲,值得喝彩?

翻过岁月,却看见,还在那里!故事,只是添了些场景!看不见时间的影子,只听见,记忆里的声音,彷如昨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