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海峰阳光森林
林海峰阳光森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824,766
  • 关注人气:13,4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获一千公斤的爱

(2016-07-22 00:02:15)
标签:

林海峰

阳光森林

整体自然医学

分类: 整体自然疗法学院幸福生活
收获1千公斤的爱
林海峰作品

       女孩离开新疆的那一晚,突然间,有一个冲动!当那个冲动涌现的时候,她仿佛看见了一个画面,一个让她充满幸福感的画面,那种感觉,让她抑制不住,任由那一份冲动,变成了真实,尽管不合理,不合逻辑,麻烦,费事,有难度,但是,已经没有任何理由可以阻拦她了!她决定了!

       她决定了,这就没有人可以阻止了!尽管有人迟疑,并且试图阻止!但是,已经没有用了,女孩,做了决定,就没有人可以阻止。

       这个夏天,格外炎热!

       女孩,冲动地,买了一个瓜!

       这不算什么!

       冲动的是,她要带着这个沉重的,随时都会摔烂的,一个瓜,从新疆,带着,飞往上海,再从上海,带着,坐上动车,前往南昌!

       无法把瓜,放进行李去托运!甚至,无法放入飞机机舱的行李架上!这个“易碎品”,唯一的办法,就是全程,提着,抱着!一路东去!

       不是西瓜,不是哈密瓜,这种瓜,名字叫做老汉瓜!皮,如古树,肉,如烂泥,一口咬下去,香气四溢,塞满唇舌齿间,整颗心,都被那种甜美、甜蜜填满,填的,满满。

       杨振汝,那个女孩,一路都在偷笑,丝毫没有觉得数小时的旅途疲惫,也没有觉得抱着个大瓜的困难,她就这么,时不时的笑了一下,抱着瓜,走着,走着,转机,转车,走着,走着,笑着。

       今夜十点十分,杨振汝,和阿渡他们一起到了我住的,南昌的瑞颐酒店。手里,抱着瓜!

       然后,就兴奋地,得意地,等着我的讶异、惊喜,刀也准备好了,然后,欢喜地切开,切块,然后,递给我,等着,我的声音。

       我不得不说,我被彻底了!那瓜,入口的那一瞬间,要喊一声,才幸福!那汁液,就那么肆无忌惮地,在我的口唇之间,碰撞,摩擦,溢出满满肥沃的甜蜜来,我只能够叹息,只能够,叹息。

       女孩,满足的,得意的,看着!那一刻,手还微微有些酸!几千公里,一路奔行,不能够耽搁,因为全熟了,再过一天就熟透烂了!要正好。

       带着那种心底的爱,心的的欢喜,这一路,那瓜!

       你必须懂得那一份爱,读得懂,才知道,那是多么来之不易。

       你或许觉得那是一个瓜,特别一点的瓜!你不知道,从新疆,抱上一个大瓜,西瓜那么巨大,一路穿行的麻烦!但是,那里面,因为,盛满了爱意,所以,忘了,手的酸。

       就这样,活在爱之中,我沉醉于,那无法消散,停留在记忆里的香。
       还留了一块,要放入冰箱,等着车鹏,女孩,努力着。

       懂得爱,懂得被爱,于是,流淌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