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海峰阳光森林
林海峰阳光森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830,087
  • 关注人气:13,4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基因重组:幸福基因

(2015-12-16 00:57:53)
标签:

林海峰

阳光森林

整体自然疗法

幸福基因

分类: 瞬间灵感

基因重组:幸福基因

https://mmbiz.qlogo.cn/mmbiz/cZV2hRpuAPjgicUclj3RNTSXbgiaDsQd1roKZPEaIypExArG8PecdACh4AloqlpoyD4nkrc9zYXAhicCxcg7H5mIQ/0

https://mmbiz.qlogo.cn/mmbiz/cZV2hRpuAPhuxibIOsThcH7HF1lpQ0YvkQZSZicGkoZdp1nhD8pUj31icNjNCYkUZag1O1Uvf3vGWhEOfBtIMMGjQ/0/mmbizgif

林海峰作品

         暂时不谈生物结构,只谈你!

        你所相信的事情,决定了你每日的生活内容,决定了你的态度,决定你的选择!

        你本身,是不存在的,你所相信的,决定你以怎样的形态活着!

        你信什么?来自于你过去的积累!有些是父母,有些是社会,有些是偶然事件,书籍,经历!

        你所相信的,构成你的今天,而未来,取决于,你现在相信什么?

        相信,即是命运,选择信什么,等于选择了命运!

        所以,你所信的人,就是你的命运,你所信的话,信的知识,信的理念,信的价值观,信的逻辑,构成你选择的人生。

        所以,保护好你的信念系统,清理其中的垃圾信息,避免储存垃圾信息,让脑袋,只装下可以让你快乐幸福的内容——简单地说,这样你的人生,就拥有了幸福的基因。

        可是,谁可以让你信呢?信,不是别人的需求,而是你的,你的选择!

        管好你所信的,就管好了你的人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