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海峰阳光森林
林海峰阳光森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830,087
  • 关注人气:13,4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那一种欣喜无法形容

(2014-10-27 02:08:48)
标签:

佛学

林海峰

阳光森林

营养学

自然医学

分类: 整体自然疗法学院幸福生活

那一种欣喜无法形容

林海峰作品

 

无法形容内心里的那种欢喜!赞叹不已。

 

懂得的人,才能够接收到!收的到那份心意,那份祝福,那份不能够跟你说,却为你默默地去做的爱!真爱,哪里能够随便说得出来!哪里能够时刻都挂在嘴上!可是唯有那被爱的人,是知趣的,是懂得的,是有心的,才配得上,那最温馨的爱。

 

享受着阳光森林彼此之间的这份心意!他们在成长和成熟之中!越来越让人赞叹不已。298的,71的,65的,272的!团购的、米润壶的!这个世界,最美的,就是去看到一种风景,看到人的成长与改变!看到一点点绽放出来的美,看到那了不起的进取心!看到那负责任、愿意承担的男子汉!

 

鹰之盟特训营,第二天会议结束!仅仅两天的时间,就收获如此巨大美满的感受!这实在太棒!看着工作人员的尽心尽力,看着学员的突破和改变,看着一个个大将脱颖而出,看着一个新的苗子,正在强大,这些,都是无法形容的美,我看得到他们的未来,我深知,一旦突破这个阶段,未来的人生,将是康庄大道。

 

太爱这种感觉,一起成长、一起奋斗、一起努力的感觉!太爱这种喜悦,看到年轻的生命,在勇敢地担当、尝试、负责!太爱这份感觉,看到那背后默默支持的人儿,看到那种默契、看到那种体贴、理解、配合!看到那种不去争,而是去给予和付出!无法形容,这种美好!

 

我在幸福之中,与你分享!我在幸福之中,与所有参与这份幸福的生命,一起共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一把梳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