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海峰阳光森林
林海峰阳光森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830,087
  • 关注人气:13,4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博客天下

(2014-10-23 00:48:14)
标签:

新浪博客

微博

博客天下

林海峰

阳光森林

分类: 时事论坛

博客天下

林海峰作品

 

一个城市,如果没有博物馆,这个城市就没有值得回味的故事。一个国家,最值得拿出来炫耀的,其实,都在博物馆里。那历史的叠加,成长与发展。

 

百年之后,人们去哪里找你,那个后山头的碑下?还是微信里的朋友圈?或者,博客!

 

微信,是一份快餐!随便制作,随便发,无需有品质,发了就是了!太好,也没多少用!太差,也无害!那是过眼云烟!人们也不会,一页一页往下翻。

 

没有历史的国度,是轻浮的,没有文化的国度,是悲催的!如果你,没有属于自己的领地,没有一个可以认识你、了解你、体验你的,属于你的生命的“博物馆”,那是可惜的。

 

在我看来,博客,是你的另一个生命!有一天,我们进入另一个时空!留在地球上的,就是博客里的你!那里面的你,可以很久很久,一直居住在人间。延续你的传说和故事。

 

任何可以积累下来的事情,都不可以小觑!博客记录着你不同时期的成长,记录着属于你的故事,记录着你的爱,你的思考,你的挑战。博客,也让那些真正爱你的人、关注你的人,有地方可以找到你,又不惊动你,慢慢地品味,你!

 

不要小看你的故事!你是独一无二的!任何与你有关的故事,都是一件大事!都构建了,另一个你。

 

博客,是你的一种生命存在,如同三魂六魄的一种存在,当我们的生命,演化出一种可以延续的信息的时候,这种信息,将成为一种意识,进入所有与之联系的生命,并进入他人,在他人的生命里,继续生长、生存、演绎。

 

每一天,你可以写文字,可以发照片,可以转摘,可以抄写,可以摘录,可以分享,不是帮助了自己,就是帮助了他人,何乐而不为?只需要半个小时,或者一小时,你就可以让你的生命故事,可以延续、可以积累,可以变成,自己的博物馆。

 

微信,无法令你静下来。博客可以,有博客的你,更可靠,更值得信赖。那是你的名片,是你的客厅,是你的家园,是你的游乐场,是你的博物馆,是你的舞台,是你的空间,是你的路。不要停止,每天坚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人性之本质
后一篇:变得更好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