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海峰阳光森林
林海峰阳光森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830,087
  • 关注人气:13,4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爱中秋节,最享人间情

(2014-08-19 02:03:18)
标签:

美食

林海峰

阳光森林

营养学

情感

分类: 环游世界

最爱中秋节,最享人间情

林海峰作品

 

我们一起舞蹈好么?一起品茗微醺好么?一起彻夜欢唱?一起疯一把、闹一把、一起拉着手、仰望天空、看明月高挂!

 

最好日子,在一起!

 

所有的节日,最爱中秋!有故事!有特别的故事,尤其是今年。今年的中秋,特别想要相聚。聚在一起,分享幸福。彼此聆听、倾诉,只为那些,心在一起的人儿!

 

不仅因为秋季本身,那远离了盛夏的清爽,舒畅!以及那成熟、宁静的韵味,还因为这个节日,阳光森林有特别的祝福。

 

对于其他大部分的城市来说,中秋节,只是另一个放假的节日!去哪儿?旅行,难免疲惫,闲在家里,有点可惜。源自厦门的特殊习俗,在中秋节,有一场豪赌!

赌一把!赢了,有一大把礼物!阳光森林准备了一卡车礼物,只为漫山遍野的欢笑。

 

首先,我们要一起来享受度假旅游的真正乐趣,用真正的美食,美景,美丽生活,来犒劳我们工作的辛劳,来嘉奖我们对生命的热爱,来共享,我们一起激发的热忱!

 

然后,我们要豪赌,哈哈哈!每一个人都将参与!你可以赢取价值十万元的年轻一生计划!你可以赢取价值无限的阳光森林终生培养计划,你可能赢取阳光森林终生白吃白喝奖!哈哈,还有还有!

 

你可以赢得价值五万的一年内所有课程的免费参加,你可以赢得一台单反相机,你可以赢得澳大利亚免费五星级旅游!你还可以赢取免费参加云莉雅的财富课程,还可以赢取电脑、IPADU盘、移动硬盘,以及橄榄油、喜马拉雅盐、蜂蜜,还可以,还可以,还可以!

 

好吧,我呼吸一下,再继续说!

 

第一天在上海,带你们一起去一家简直好到无法形容的餐厅,吃到你投降为止,让你知道,啥叫做吃,啥叫做痛快,啥叫做幸福啊!幸福!

同时,在上海,要住一家你必须尖叫、惊叫、惊叹的五星级酒店!实际上,那不只是五星!

 

第二天,从上海出发,到苏州。在那里入住一家我一直想要去品读的酒店。金鸡湖畔,品味海鲜,独享轻舟渔火,一起翩翩起舞。

 

第三天,午后在出发,你将经历的是那种让你从心底里感动与赞叹的体验。你无法想象,恐怕是你一生中经历的最让你感动的日子。

从第三天到第五天,是隐藏的,不公布内容,只能够说,那是你无法想象的美好。

 

95—99日,这个中秋,经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彼此亲密无间的对话,一次人生的极致感受。

 

一次极致,可以令此生无憾。而大多数人,一辈子模模糊糊、不清不楚,也出去旅行,也花费不菲,可是吃的不健康,住的不舒服、一路听人瞎编故事,每天被人赶来赶去。

 

把我们的幸福与那些有缘的人一起分享庆祝,让这一生,活得像一部传奇。

 

五天四夜,全程超五星级酒店体验,全程健康美食品味,全程阳光森林一路相伴自驾旅行,全程还要赌一把,拿走一堆宝贝。

 

请在825日前完成报名,超过时间,一律谢绝。此活动,仅邀请,真正热爱生活,真正追求内心的幸福的人。

 

报名邮箱:Lhf1080206@126.com

 

吴桂仪:guiyi161480  高千茹amway52454425

  麒竹Qizhu303            王颖   jessie11_2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