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海峰阳光森林
林海峰阳光森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830,087
  • 关注人气:13,4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离家出走

(2014-07-30 00:11:04)
标签:

林海峰

阳光森林

营养学

整体自然疗法

旅游

分类: 环游世界

离家出走

林海峰作品

 http://00144-images.s3.mall.ekaidian.com/c7/58/06/816cfe6298e726bd8bf7f95a39a9d3e4.png?1426581176#w

不知道为何,总有一种流浪的情节,仿佛这一生,都在那个画面里,像是我的梦境,无论是醒来还是睡梦中,都有那一个背影,一个离家出走的背影。

 

似乎很迷恋这种情怀,这种不在红尘里,却又行走在红尘间的漫步。半夜深巷琵琶,走在街灯下,拖着长长的身影。

 

许久没有这种漫无目的的独自旅行了。不知道要去哪儿,不知道要做什么,仿佛是一种召唤,仿佛有一个地方在那里等我,仿佛要去聆听一段教诲,或是某种遇见。

 

打开窗帘,从飞机上往下看,一望无际的群山,连成一片又一片,全是光秃秃的戈壁,没有任何生命,荒芜而空旷,那种无声的孤寂,和那倔强的震撼。就是这一幅画面,我深知,就是它在召唤我,这是二十年前的画面,那是最令人难忘的旅行,生命里,被一种沉默,深深的吸引。

 

偏巧又是日落,天边的云,有一层黑,背后却遮不住强烈的金黄,那云朵如同一座深山,层峦叠嶂,黄色里的金色,金色里的红色,亮闪闪,刺眼地,傲立在天际,我说,如同神在那里演奏,击鼓!

 

等到飞机平稳降落,正好迎面是火红的日落,就在那孤山之巅,那种略带清高的红,不经意地扫过大地,当我闭上眼睛冥想,它就瞬间消逝在漫无边界的黑夜里,直到偶尔的,深山里的,几盏灯。

 

玛丽娜和她开朗伟岸的先生,以及女友一起来接我,于是,很快就吃到了一份美味正宗的羊肉,那脂啊,吃完,就想舔着舌头,慢慢回味。他们甚至准备好了逸新空气净化器在我的酒店,以及用益之源过滤好的净水!这就是四海为家的幸福了。

 

等候开启一段久违的、心仪已久的旅程,等候那不知名的心灵撞击,等候那个特别的契机,等一份祈祷,等一份洗礼,等一个新的林海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