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海峰阳光森林
林海峰阳光森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830,087
  • 关注人气:13,4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彻底清洁,加入乳酸菌

(2013-04-19 10:20:42)
标签:

健康

林海峰

阳光生活

乳酸菌

营养补充

分类: 阳光团购

彻底清洁,加入乳酸菌

林海峰作品

 http://00144-images.s3.mall.ekaidian.com/c7/58/06/816cfe6298e726bd8bf7f95a39a9d3e4.png?1426581176#w

无论你想调理哪一类疾病,在排毒的时候,加入乳酸菌。

 

即便你从来不吃纤维,你也可以通过乳酸菌帮助你把肠道清理的干干净净。而你如果懂得补充纤维,那么,纤维素恰恰是乳酸菌的食物,可以帮助乳酸菌的繁殖。

 

你不用的,消化不了的,没有用的,乳酸菌正好需要。这是大自然最妙的地方。

 

乳酸菌某种程度上决定人体的健康和寿命。西藏人几乎不吃蔬菜,却还可以维持健康的根本原因就在于他们有摄取乳酸菌的习惯,这个习惯包括蒙古和新疆。他们的酸奶做得总是很好。欧洲人更是通过奶酪,从儿时就不断摄取,额外补充,这也是他们可以比我们吃更多的肉类的原因。

 

乳酸菌在体内,不但可以帮助我们清理有害细菌,更可以通过多不能够消化的粗纤维进行分解,制造出维生素B、维生素K、生物素、还有部分氨基酸,实际上,维持我们整个营养平衡。佛家有一句话,叫做“醍醐灌顶”这个醍醐,就是乳酸菌分泌出来的营养。

 

人体肠道内乳酸菌拥有的数量,随着人的年龄增长会逐渐减少,当人到老年或生病时,乳酸菌数量可能下降1001000倍,直到老年人临终完全消失。因而,及时补充乳酸菌,可以说是营养学上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在平时,健康人比病人50倍,长寿老人比普通老人多60倍。

 

乳酸菌如同一只部队,驻扎在人体的海关,阻止有害物质进入体内,并为人体带来有益的营养。麻烦的是,如果你曾经用过抗生素、化疗、放疗、以及各种化学药物,都会大量杀死乳酸菌,而乳酸菌的减少,可以说,是任何营养无法挽回的。

 

懂得定时补充乳酸菌可以说是真正懂得营养学的人。尤其是借助排毒的时候进行。只要你体内有各种炎症、哪怕是妇科炎症,都和乳酸菌的缺乏有关,而各种慢性疾病,尤其是乙肝患者、肿瘤患者,更是极度需要。

 

这次在阳光心生活超市特地调货,加入果汁排毒阵营,目的在于给予那些真正热爱健康的人们提供一次对营养学升级认识的机会。

 

乳酸菌作用:

1.防治有些人种普遍患有的乳糖不耐症(喝鲜奶时出现的腹胀、腹泻等症状)。有乳酸菌,你才有资格喝牛奶。

2促进蛋白质单糖等营养物质的吸收,产生维生素B等大量有益物质

3.使肠道菌群的构成发生有益变化,改善人体胃肠道功能,恢复人体肠道内菌群平衡,形成抗菌生物屏障,维护人体健康。

4、抑制腐败菌的繁殖,消解腐败菌产生的毒素,清除肠道垃圾。

5.抑制胆固醇吸收,降血脂、降血压作用。

6.免疫调节作用,增强人体免疫力抵抗力

7.抗肿瘤、预防癌症作用。

8.提高SOD酶活力,消除人体自由基,具抗衰老、延年益寿作用。

9有效预防女性泌尿生殖系统细菌感染

10.控制人体内毒素水平,保护肝脏并增强肝脏的解毒、排毒功能

11. 改善免疫能力乳酸杆菌和双歧杆菌一方面能明显激活巨噬细胞的吞噬作用,另一方面由于它能在肠道定植,相当于天然自动免疫。它们还能刺激腹膜巨噬细胞、诱导产生干扰素、促进细胞分裂、产生抗体及促进细胞免疫等,所以能增强机体的非特异性和特异性免疫反应,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

 

阳光心生活超市,旨在通过一个小型的商业活动,来逐渐引导、教育帮助人们了解、认识、学习、运用国际上倍受认可的养生健康之道。这次带入的品牌,有着上百年的生产历史,从研发大蒜运用开始,到对乳酸菌独特的研究。KyoDophilus益生菌每粒包含了三种非乳制品,热稳定,抗胃酸的人体有益细菌株:嗜酸乳杆菌,两歧双歧杆菌和长双歧杆菌。里面还有大蒜素。每一瓶高达360片,每日摄取2片,可以用180天。也就是六个月。每个月只有81元投资。

 

排毒期间,建议每日用20片,连续3三天,三天后,每日两片。之后留意你的身体,你会发现很多惊喜。

 

任何人如果还没有学习乳酸菌的运用,在我看来,他的营养补充是大大的浪费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