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海峰阳光森林
林海峰阳光森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822,473
  • 关注人气:13,4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记得感谢我!

(2012-11-07 21:28:46)
标签:

幸福人生

好睡眠

阳光团购

林海峰

床上用品

分类: 阳光团购
记得感谢我!
林海峰作品

 http://00144-images.s3.mall.ekaidian.com/c7/58/06/816cfe6298e726bd8bf7f95a39a9d3e4.png?1426581176#w

如果你已经盖上了我为你挑选的“床”,抚摸了被套的柔软,享受了入梦的幸福,记得感谢我。

多一天的幸福,都是无价的!多一日的宁静,都是甜蜜的,多一缕相思的忆念,都是浪漫的。

有些事情,来的正好,最重要。

我也要谢谢你们!这一口气,一周的时光,就卖出了200套床上用品!连厂方都瞪大了眼睛!说他们整个营销团队都做不到。我知道,这都是你们的信任!也是你们对我的特别支持!你们愿意让我们有利润,你们认同我们这份分享幸福的额外价值!有些朋友,一下子就买了六七套,我恭喜啊!这好难得,怎么学,怎么做!和我一样哦,我每一周都更换床套,犒劳我的努力,犒劳我的身体!钻进被窝的那一瞬间,我被温馨的气息环绕,满足的团成一个花卷,每一天,做着不同版本的美梦。

一个人的用心,被另一个人珍惜的时候,这一份喜悦,就流动起来,像一股泉,清澈、甜美。

睡得好,真是无法形容的幸福感啊!触摸,带着恋人的细腻!自恋,带着心中的宝贝!现在啊,我们有了一种共同,这种共同,会制造一种频率,这种频率,会让我们有一种默契,这是只有享受到这份幸福的人,才可以体会的,才可以共鸣的。

生活,其实用不着那些宏伟的目标,伟大的成就,最需要的,还是热爱,热爱每天的那一份享受,当下的享受,时刻的满意。

如果,你真的因此爱上了自己,记得感谢我!如果,你真的从此带着恋爱的心情入睡,记得感谢我!如果,你从此知道,无论生命有多长,生活有多少挑战,我们都有能力,让生命多一份温暖——记得感谢我!

现在能够做的事情,现在就可以开始!幸福,无需等待明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