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海峰阳光森林
林海峰阳光森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822,473
  • 关注人气:13,4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高智慧

(2012-08-01 15:33:31)
标签:

最高智慧

幸福人生

阳光森林

与众不同

林海峰

分类: 哲学与自然的思考

最高智慧

林海峰

 http://00144-images.s3.mall.ekaidian.com/c7/58/06/816cfe6298e726bd8bf7f95a39a9d3e4.png?1426581176#w

 春去冬来,不需要谁的努力。花开花落,不需要谁的同意。潮起潮落,万物本来如此。月圆月缺,如来。

 

股市跌了,如同冬天。你爱也没有用,冬天不开花。

 

感情不会都是同一个波段,总有低落的时候,不要抱怨,不要慌乱,乱了之后,就没有机会看到升起的时候。

 

低落的时候守候,积蓄,磨砺。涨的时候,储备充足,好好收成。生意也不过如此,人生也不过如此。

 

不必时刻相爱,不必时刻都要求爱得浪漫、深情、专注、无缺!没了就没了,你还在就好,你没有迷失自己就好,你还在越来越好就好。潮落的时候,必然累积了潮起的动力,来的时候,更加丰富。

 

等不及,就唠叨,等不及就着急,这一生必定都是错过。

 

股市,哀鸿遍野!多么美好的时期,可以静静地观看,可以轻松地购买最便宜的股票。即使越买越跌,买的,都是便宜货。如今的股票,都是折了又折的便宜货。最好再跌,跌跌不休,这就更美了。

 

房价最好也跌,跌到像买菜的价格才好。

 

美之为美,斯恶也!高低长短,相生相和!懂得爱的人,更要等得这个道理,不要要求感情,时刻都是美的,不要要求爱人,时刻都把目光专注在你身上!没有起伏,必定疲劳,疲劳,就难治了。

 

最高的智慧,就是交给自然的规律去做主。失去的时候,静静等候,得到的时候,尽情享用。别再得到的时候,害怕失去,别再失去的时候,要求得到。失去的时候,是最美的时候,得到的时候,是最幸福的时候。

 

音乐,要有不同的旋律,来构成!电影,要有喜怒哀乐,才好看,生活,要有不同的故事发生才精彩,人生,要有悲欢离合,才动人,不要勉强上帝,去做违背自然的保护!

 

冷落了你,也好!动情地爱你,也好。都好,才是好。热闹也好,冷清也好!寂寞也好,欢乐也好!疾病也好,健康也好!

 

都好!

交给上天去做主吧。

这就是最高智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