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青衣童儿
青衣童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3,855
  • 关注人气:1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装修日记(二)

(2010-07-08 12:19:22)
标签:

装修

杂谈

分类: 游戏人间

两个包工头来看了房子。

包工头A,听口音是“深度”绍兴人,因为他的绍兴话我已经不太听得懂。一身短打,T恤、短裤、一双凉皮鞋,白袜子;小平头;30来岁,显得很精明能干。上次老爸装修请的就是他们家装的,这位小章师傅是子承父业。在看房子的过程中,还不断接电话,并和我说:这个人盯牢我要我给他装修。因为家里原有的老装修都要改掉,颜色深的不太好,想换成浅色的。一开始他说没有办法,后来我告诉他我必须要换成浅色,他就想了很多办法,算是把这个问题解决了。小章还是比较专业,拿出尺子将房间尺寸全部量下,告诉我装修进程大约一个月多点,大概2-3天他会给我一个报价。

包工头B,听口音也是绍兴人,但是属于“浅度”绍兴人,也如同A一样的身材,小平头,面相更加朴实一点,但是感觉没有A来得专业,而且他对我要求浅色处理的问题一直没有正面解决的方案,临别是告诉我,仅人工就要将近一万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