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子雄
李子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21,911
  • 关注人气:2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惨遭狼吻

(2009-09-11 09:53:46)
标签:

吴建飞

张嘉倪

大张伟

李子雄

娱乐

分类: 工作日记

惨遭狼吻

 

    从闷热的浙江横店到风和日丽的山东日照,从电视连续剧<<镜海风云>>到电影<<我们毕业的夏天>>,从老谋深算的经际副局长到敦厚老实的戏剧系教授,这种瞬间转变的身份也只能在演员身上出现。在完成了<<镜海风云>>后,休息了两三天就赶赴<<我们毕业的夏天>>的摄制组,与吴建飞、张嘉倪、大张伟等这些年青偶像演员合演这部青春校园励志片。

    校园生活对于我来说已经是很遥远的回忆,这趟藉着这个机会重拾当年学生时代无忧无虑的单纯跟美好,真的有点儿感慨。生活在现今经济突飞的商业社会,刚踏出校园的学生在工作上一定会遇到很多挫折和诱惑,可以说纯真时代已经结束,他们面对的是如何在这社会大学继续学习下去。现实是残酷的,莘莘学子如何凭着赤子之心去闯出一片新天地,不被外面的大浪吞噬,确实不是件容易事。希望已经毕业的同学们能继续保持自我,成功的完成余下的社会大学课程。

片中,我饰演的戏剧系教授在学校是学生们的良师益友,但是在私下,却从来不会和学生们有过多的接触,更不会和他们去谈什么人生理想,但是却依然受到学生们的尊重和拥护;连我从未教过的邻班的学生也在毕业之际以亲吻的方式来表达对我的‘欣赏和爱慕’之情*0*。。。。。哈哈~~有图为证啊~~~

惨遭狼吻

惨遭狼吻

惨遭狼吻

惨遭狼吻

惨遭狼吻

惨遭狼吻

惨遭狼吻

惨遭狼吻

惨遭狼吻

惨遭狼吻

惨遭狼吻

惨遭狼吻

惨遭狼吻

给一个年青男孩强吻,确实是无辜和无奈 惨遭狼吻惨遭狼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