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子雄
李子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21,911
  • 关注人气:2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爱夏日长

(2009-07-20 10:06:19)
标签:

镜海风云

李子雄

娱乐

分类: 工作日记

我爱夏日长

     炎热的夏天拍戏,确实是件苦差,不过若赋闲在家,看着朋友们一个个都在忙碌,那才叫心苦。本来工作狂的我想着夏天放个暑假歇一歇去渡假的,结果接拍了三十集电视连续剧<<镜海风云>>,所以旅游计划只能延后了。现时小暑已过,大暑临近,气温一天比一天热,艳阳高照,加上拍摄时戏棚的灯光,再穿上西装戏服,室温就像蒸茏一样,每天开工时都衣衫尽湿,犹如每天都感觉洗了无数遍的免费桑拿浴,出汗多而体质稍为差一点的人都会很容易中暑的。在这么酷热的环境下工作,时刻都想着收工后马上跳到水里去,让身体可凉快一点儿。平常我最喜爱的运动是游泳和健身,年初拍摄<<孙子大传>>时宾馆内设有迷你健身室,闲时可做些带氧运动保持健康的体态。没想到现在在我们拍摄<<镜海风云>>剧组下榻的宾馆附近,竟然有一个标准的50米游泳池,虽然不能跟北京的水立方相比,但设施还不错,闲时和收工后确实是一个好去处,在紧张和艰苦的拍摄中,无疑给心理上带来极大的凉快感,就是夏日炎炎在拍摄当中,一想到有这么的一个消暑好地方,马上就暑意全消了,那当然是自我安慰了~~~呵呵

我爱夏日长

我爱夏日长

我爱夏日长

我爱夏日长

我爱夏日长

我爱夏日长

我爱夏日长

我爱夏日长

我爱夏日长

我爱夏日长

我爱夏日长

我爱夏日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