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咏
李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52,803
  • 关注人气:4,8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看孙俪跳儿童版“草裙舞”

(2010-04-08 01:32:27)
标签:

咏乐汇

李咏

孙俪

娱乐

  今儿,我非常认真地跟大勺、小二讨论了一下关于“纯情偶像”的话题。这个词儿,是用来形容女孩子的。我爷爷那辈吧,据说喜欢的纯情偶像是电影《马路天使》中的周旋,我爸爸那辈呢,喜欢的是《柳堡的故事》中的小英莲。到了我这一辈吧,主要是我的思想比较潮,所以,喜欢的是山口百惠。哎,多年未见,也不知道山口百惠长什么样了!

  不过,现在的年轻人有了新的纯情偶像,那就是孙俪。跟我之前提到的那几个纯情偶像一样,她们几个人都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但孙俪的大眼睛不一样,它不仅会哭,会说话,关键时刻跟我一对视,我立刻短路!  看孙俪跳儿童版“草裙舞”

  孙俪曾是一名默默无闻的舞蹈演员,但因为大奔头,两次报考舞蹈学院都没有录取。为了继续自己的舞蹈梦想,孙俪选择了当一名文艺兵。但命运还是跟孙俪开了一个玩笑,孙俪并没有成为梦想中的舞蹈家。

  看孙俪跳儿童版“草裙舞”

  但离开了舞蹈走上演艺之路的孙俪却成了“票房神话”。从成名作《玉观音》,到《血色浪漫》、《新上海滩》、《甜蜜蜜》、《幸福像花儿一样》等等,凡是由她主演的电影和电视剧,都能取得非常好的票房和收视。据说孙俪最新主演的一部电影《越光宝盒》,票房破亿了。

  这次在《咏乐汇》,我可没放过让孙俪跳舞的机会。看看她这舞蹈动作,你能看出来,这是儿童版的“草裙舞”吗?  看孙俪跳儿童版“草裙舞”

看孙俪跳儿童版“草裙舞”

  我知道,大家对孙俪更关心的话题是在于她的感情。很遗憾,《咏乐汇》不是一个八卦的节目。不过,大家放心,我还是有办法让孙俪有所“交代”的。因为我给孙俪出了一道选择题,题目是这样的:如果你是孙俪,在选择恋爱对象时,你会选择谁?1、李连杰;2、甄子丹;3、佟大为;4、黄晓明;5、李咏;6、某某人

  你想知道孙俪选择的是谁吗?你可千万不要想当然!4月8日晚19:30,敬请关注《咏乐汇》!  看孙俪跳儿童版“草裙舞”

 

看孙俪跳儿童版“草裙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