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咏
李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52,685
  • 关注人气:4,8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谭晶教人唱高音

(2009-04-28 14:36:15)
标签:

李咏

咏乐汇

八卦

娱乐

   谭晶教人唱高音

   印象中,谭晶除了大型演出,很少在公众面前露脸。这次赏光参加《咏乐汇》,万分感激!但也给我留下了一个大大的问号:为什么谭晶会从节目开始一直笑到节目结束呢?是因为我长相可笑?还是我说话幽默?或者是因为她录制这期节目真的很开心?

   也不知道我们组的工作人员从哪,通过何种方法,找到了谭晶在一岁时唱歌的资料。现场一放,谭晶就咯吱咯吱的笑。从一岁唱歌,到六岁唱花鼓戏,到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大奖赛,再到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唱会,谭晶就这样一步一步走进大众的视线。当然,很多人也不明白,谭晶到底是属于民族唱法,还是通俗唱法,或者是美声唱法?她解释了,她说她唱法“跨界”,三种唱法她都有,并说了一堆专业术语,我听了云里雾里的,还是不明白。幸好有小二在现场给我做了示范表演。

   谭晶教人唱高音

   我的助手小二不仅是会做饭,而且是一名艺术青年,爱唱歌,爱摇滚,对高音情有独钟。这次见到谭晶,都兴奋的不行了,两人在现场开始了飚高音比赛,但我家小二的高音已经到了“高音王子”维塔斯的调子,现场音响都给震坏了!回头我再看谭晶,她已经笑得前俯后仰了,终于见识到了什么“山外有山,人外有人”。

  谭晶教人唱高音

 

  《咏乐汇》五一特别奉献:4月30日——5月2日,每晚20:25,张梓琳、任贤齐、谭晶分别做客《咏乐汇》,5月3日晚20:45,齐秦与大家分享咏乐大餐,千万不要错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