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咏
李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52,803
  • 关注人气:4,8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跟米帅过招,大伙支支招

(2009-04-08 11:18:44)
标签:

李咏

咏乐汇

八卦

  我跟米帅过招,大伙支支招

  文特沃斯·厄尔·米勒三世(Wentworth Earl Miller III),说这个名字估计大伙都不熟。说“米帅”,估计认识的人会稍微多一点,说《越狱》Michael Scofield,估计大部分爱看美剧的年轻人应该都知道。

  前段时间有新闻说我要跟这个混血儿在《咏乐汇》过招,这是真的,目前的工作就是在家看看《越狱》和关于他的相关资料。

  米帅不是第一个做客《咏乐汇》的外国嘉宾,之前的“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在大年初一的时候,在《咏乐汇》包饺子,吃饺子,奏钢琴,玩得不亦乐乎。这次米帅来,是不是该让他体验一点别的什么呢?让他听听《铁窗泪》?还是教他中国kongfu,再拍《越狱》就有了更多的中国元素?

  很多观众和粉丝关心我在《咏乐汇》中跟他说什么,聊什么,吃什么,玩什么等等。很简单,《咏乐汇》是我的地盘,当然我得说母语了:Nice to meet 米帅!聊的东西很多,《咏乐汇》要展示的是关于嘉宾的成功人生,《越狱》只是他身上的一个话题而已,关于他生活的其他方面,肯定也会涉及。

  至于吃什么,我最不担心。我知道米帅非常迷恋中国小吃。做好吃的是《咏乐汇》的强项,这里有蒸羊羔儿、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不知道这些够不够他吃。

  如果大伙有更好玩的招,有更想了解的话题,跟我说说。谢谢先。

  我跟米帅过招,大伙支支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