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印小天
印小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86,120
  • 关注人气:2,0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石钟山老师带我走进《幸福的完美》

(2010-01-04 17:11:10)
标签:

幸福的完美

石钟山

印小天

北京大雪

杂谈

石钟山老师带我走进《幸福的完美》

石钟山老师带我走进《幸福的完美》

拍摄间歇,回到北京,正好又赶上北京据说50年一遇的大雪。呵呵。年末和年初的瑞雪都被我赶上了,也是一种幸运吧。

上周,在沈阳参加了石钟山老师的新作品《东中街》的首发式。和石钟山老师一起在家乡做活动很开心。和石老师相处也很开心,他对我就像父亲对儿子一样,很感谢石老师对我的关爱。

我主演过两部由石钟山老师的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很喜欢石老师作品的风格,里面的情感都很真诚,人物生动,故事感人,能演出这样的人物是很过瘾的事情。

《幸福的完美》将在7号在北京地区播出,离开“大院子女乔念朝”,石钟山老师带我走进“陈大虎”的幸福世界,不过这个幸福是不是完美呢,大家看了就知道了。呵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