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鲆
李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5,431
  • 关注人气:1,1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鲆:没有什么不可能

(2018-09-06 17:06:46)

   “别做那些不切实际的梦了,安安心心找份工作,过完下半辈子就算了吧!”

——你是不是也经常听到这样的话?

不知从何时起,大多数人都对实现“梦想”这件事,失去了希望。

http://img.xiumi.us/xmi/ua/1uwdA/i/95e62af6cb0caab01a36b83387994b6a-sz_594169.jpg?x-oss-process=style/xmorient



工作、房贷、人际关系……生活中的种种琐事,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大家都觉得现在能好好活着,有一份不错的工作,就已经是人生最好的结果了。


未步入社会前,我们充满雄心壮志,梦想以后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可是步入社会后,大多数人被外界的评价、生活的压力所影响,对自己的定位,逐渐变成了“没什么特别的才能”“平凡无比”“没什么资本”,最后还自暴自弃地想,这辈子只能这样了。


我与安姐儿有个相同的观点,就是人虽生来平凡,却不能甘于平庸。拥有梦想,追逐更好的物质生活、精神层次,是人的本能。

http://img.xiumi.us/xmi/ua/1uwdA/i/9188d5fb783cd26fc452a8dcdec26c8c-sz_27409.jpg?x-oss-process=style/xmorient

千万不要对自己、对世界妥协,只要你不放弃,再大的梦想都有实现的可能。


本书作者安姐儿既不是那些拥有强大家庭背景的人,也不是有什么特殊才能的天才,她与我们一样,都是这个世界中普通的一员。但是她通过努力,发现了自身的“宝藏”,从而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从平凡中,活出了自己的不平凡。


开公司、在深圳买房、入户深圳、成为作家……从这些梦想里面随便挑一个出来,都是许多人毕生的追求,但安姐儿却将它们全都实现了。作者已经用亲身经历向所有人证明,只要发现自己的宝藏,再大的梦想也有实现的一天。


我们策划出版《你自己就是宝藏》,就是希望大家能像安姐儿一样,相信自己的价值、挖掘自己的“宝藏”,从而获得追逐梦想的勇气和方向。

《你自己就是宝藏》并不是一本单纯地给读者灌鸡汤的书,安姐儿在书中,也分享了大量实现梦想的技巧和方法,比如有效地管理时间、改变赚钱的思维等,让你能更加自如地运用你自己的“宝藏”。


别再把他人对你的否定放在心上,这个世上没有什么不可能,如果我们连梦想都不敢去追,我们还能给自己的人生留下什么?

就算你已经被现实打压得毫无信心,也请再给自己一个机会,翻开《你自己就是宝藏》,大胆地去追逐梦想。


这一次,你的梦想说不定就能实现了呢?

 

http://img.xiumi.us/xmi/ua/1uwdA/i/fd6de85d89fc1547a58bd24d82a0e6e1-sz_31742.jpg?x-oss-process=style/xmorient


http://img.xiumi.us/xmi/ua/1uwdA/i/d656a86f325f8ea206f3891cea3ee04f-sz_33523.jpg?x-oss-process=style/xmorien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