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yWorld丬_814
MyWorld丬_81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969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T.O.M 结束了

(2010-09-12 18:12:43)
标签:

杂谈

这六周以来我跟另外6个人一直都忙碌与T.O.M.的比赛。周末时,放学后,很多空闲时间都要花在这个比赛上。今年是我的第一年,也许也会是我的最后一年。这段时间虽说思考我们要做的模型,写剧本,做道具都很难,但是我觉得这是一次非常特别的回忆。开始其实也不是很清楚这个比赛到底是干什么的,唯独感觉参加这个好像很好玩还能锻炼表演以及思考能力就迷迷糊糊的报名了。但是在比赛问题发下来后才发现这是多么困难的一个挑战。

问题是关于:一个人发现了一个新的生物化石,但是在她给另外的人之后她就消失了。这个化石是关于internation year of biodiversity(也就是2010年,这是一个庆祝地球上所有生物的价值的节日)。你必须重造出这个化石,它要能够整个装在一个10平方厘米的盒子里,但是要在组装起来后有4平方米才能得满分。而且这个化石必须只有一个支撑点。

我觉得我们写的剧本以及做的模型都很不错。我们非常成功的在剧本中引进了现实中的环境问题。比起其他组,我们的想法很新颖。因为其他的剧本里说到化石时都用了科学家还有动物化石之类的很表面的东西,而我们则用的是种类(动物,人类,植物)。而且整个10分钟的剧本都是押韵的并且还编了挺好听的歌放在里面,我感觉我们在编剧上很成功。虽说最后我们没有做出4平凡米的模型但是我们的2.2平方米只让我们在80分里失去了8分。

我觉得我们的付出很值得,虽说没有赢得去Darwin的机会但是我们有了一段很珍贵的回忆。我们最终取得了第二名。虽说很遗憾,但是我还是很高兴,特别是为我们学校。在总共的三个分类里,我们学校每个分类的组都得了前几名。高年级的分类大楷有80所学校。在语言文学方面我们学校派了两组,他们两组取得了前两名并且获得了代表整个洲的机会。我为我选择这个学校而感到幸运。

今天这段体验也该告一段落了,我也不知明年我是否有足够的时间去参加。但是我还是很希望再有一次机会,明年如果参加我会更加努力,让我们取得当洲代表的机会的。现在也就要更加专心在学校的学习上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