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雨
小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01,231
  • 关注人气:5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一点点声明(一)

(2006-04-23 22:37:44)
分类: 是非

 

1、到今天为止,我只在 419对《沈阳晚报》记者的采访说了这样的话:“ 潘顺宝曾经是我的男朋友,但我们已经分手好几年了。关于他的事情,我不太方便回应什么,因为我现在也有了新的感情生活。”这也是我对此事到现在为止的唯一回应。

2、  关于许多媒体转载来自421《华商报》对我的采访是不真实的。即随后记者拨打了谢雨欣的手机。开始一直无人接听,但在记者多次拨打下,电话终于接通了,但谢雨欣显得相当不耐烦。我该说的都已经说了,不想再说那么多了。谢雨欣说,现在她的感情生活很稳定,而且她不认为与沈俊林在一起的那3年是被包养。女星和富豪在一起就是包养吗?我不这么看。说完她便挂断了电话。

3、  我有句话原本不想对个别不负责任的媒体说。但不讲的话,憋在心里实在不好——你们作为个人有权利对我的事儿作出无限的想象,但你们真不应该运用你们的职业把杜撰出来的东西向公众传播。

4、  我对此事今后可能的回应也好,体会也罢,都只会在我的博客中表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