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76,23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曾因吴奇隆甩金城武,为渣男复出还债,近照怎么这样了

(2016-12-20 10:13:45)
标签:

杂谈

分类: 娱评热点

本文属阳光个人原创,禁止任何媒体转载!

真是岁月不饶人,曾经的玉女杨采妮已经42岁啦。杨采妮出道以来形象清纯,继周慧敏后被视为玉女掌门人。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9TZXlyumH2

杨采妮素颜近照:眼神迷离,看着有点蓝瘦香菇,曾经的灵气一去不复返。

褪去了昔日的清纯,如今的杨采妮熬成了为经济奔波的家庭妇女,无聊时就在家遛狗。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9TZXm4jXUW

杨采妮和闺蜜许茹芸亲密合影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9TZXmXz9lI

杨采妮和老公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9TZXrb0KGW

1992年,杨采妮签约成为EMI唱片公司的歌手,1993年发行第一张唱片《爱的感觉》,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新人奖金奖。1993年凭电影《东邪西毒》崭露头角。

出道多年,和杨采妮传过绯闻的男艺人只有曾合作电影的金城武与吴奇隆,真命天子邱韶智跟杨采妮早已认识,并展开一段历时19年的爱情长跑。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9TZXpwtb7o

杨采妮是金城武最爱的女人

1994年,杨采妮与金城武开始合作,绯闻也应运而生,直到1997年,杨采妮宣布为男友退出演艺圈。期间,杨采妮与金城武合作了4部电影。这对深恋其的金城无疑是个巨大打击。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9TZXovz9ua

也有说杨采妮因为吴奇隆才甩了金城武,曾经轰动一时的三角恋

据说吴奇隆与金城武是同时喜欢上杨采妮的,不过,最后杨采妮选择了吴奇隆,情场失败的金城武最终远走日本。吴奇隆当时说过,金城武是自己最好的圈内朋友,不过,抢走杨采妮之后,两人就再也没有合作过。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9TZXnF5960

为渣男退出娱乐圈,做生意负债累累,几年后复出为渣男还债

1997年杨采妮与新加坡律师邱韶智相恋,为爱疯狂的杨采妮甘愿为这个渣男退出娱乐圈,两人共同发展事业,杨采妮把全部家当投入进去,结果全部亏光,还留下一身债务,更让杨采妮心痛的是,曾经爱的死去活来的男人,竟然在关键时刻留下债务与杨采妮分手。

为了还清债务,杨采妮不得不再度复出拍戏,出演了成龙主演的电影《新警察故事》,2010年还剪掉了一头秀发,出演了硬派警匪动作电影《西风烈》,驰骋马背,一改年轻时玉女形象。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9TZXnSCnAG

杨采妮替男友还债多年,贴钱出嫁

2010年她跟邱韶智分手多年后重遇,杨采妮原谅了渣男当初的背叛。与邱韶智重修旧好。爱情长跑19年,直到2013年,已经39岁的杨采妮才跟43岁男友邱韶智走过19年风雨爱情路,绕了一大个圈,终于携手踏进人生另一阶段。

2013年5月24日,杨采妮用五年时间执导的徐克、张之亮监制的电影《圣诞玫瑰》全国公映,影片通过一宗性侵害案件折射出人性百态,这是杨采妮首次担任电影导演。

2016年,参演警匪巨制《寒战2》,如今的杨采妮,基本就是半隐退状态,辉煌不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