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81,15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给霍建华林心如当伴郎伴娘的连俊杰许玮甯,惨遭网友嫌弃

(2016-07-25 09:48:42)
标签:

娱乐

霍建华

林心如

胡歌

许玮甯

分类: 娱评热点

本文属阳光个人原创,禁止任何媒体转载!欢迎分享到朋友圈

当霍建华和林心如的伴郎和伴娘名单曝光,网上一片哗然。有嫌弃伴娘伴娘不够大牌也太单薄,看看陈晓的高颜值伴郎团,网友忍不住想问:胡歌呢?伴郎不是胡歌我不服!

理智的网友认为,伴郎当然不是胡歌,胡霍不过是炒作手法,能不能别带护胡歌了PS;霍建华和林心如早在拍《倾世皇妃》时就在一起了。一切都是套路!

http://p1.pstatp.com/large/ac800055a4834393cdc

霍建华林心如宣布婚讯,胡歌再次失恋

相比较吴奇隆和刘诗诗,陈晓和陈妍希的豪华伴娘伴郎团,霍建华和林心如只请了一对,对于那些喜欢攀比的粉丝来说,看到爱豆的伴郎团如此寒酸,心里就像打翻了调味罐五味杂陈,其实,这才是霍建华平时的一贯作风,低调沉稳,果然是老干部的作风。这是一个很霍建华的婚礼。

http://p1.pstatp.com/large/b0d00031612379900cf

霍建华与经纪人连俊杰情同手足

http://p3.pstatp.com/large/b0d000315ed0fa21160

被嫌弃的伴郎,是霍建华的经纪人,也是好兄弟

有网友嫌弃伴郎不该是连俊杰,颜值一般,也没星味,按道理这位置应该是属于胡歌的。其实,霍建华请连俊杰当伴郎天经地义,连俊杰不仅是霍建华的经纪人,还是多年的好兄弟,也是同窗好友。连俊杰是霍建华的高中同学,陪伴霍建华离开台湾来内地闯荡。

目前是霍建华的合伙人兼华杰工作室的总经理、经纪人。霍建华和连俊杰一起创办的三个公司, 分别用了两个人的名字命名,这也说明了两个人这么多年的感情和彼此之间的地位。这份兄弟情义,伴郎之席,无可厚非。哆啦A梦汗好兄弟,好伴郎。

http://p2.pstatp.com/large/b0d0003165ddb5034af

被嫌弃的伴娘许玮甯,恋爱8年遭阮经天劈腿,分分合合

给霍建华林心如当伴郎伴娘的连俊杰许玮甯,惨遭网友嫌弃


http://p1.pstatp.com/large/ac800055bb284d9a4bf

伴娘许玮宁在巴厘岛酒店拍摄美照

唯一的伴娘许玮甯也被网友嫌弃,颜值还行但名气不行。她可是林心如十年的闺蜜,失恋时林心如第一个去安慰。林心如曾这样表示:“只要她需要陪伴,我都在身边!”闺蜜悄悄公布恋情,接着曝光即将大婚,而恋爱八年的许玮甯却遭遇花心男阮经天多次劈腿,如今还在迷茫中。

阮经天和许玮甯交往8年,多次闹分手,阮经天过去曾多次被曝偷吃,5年前被拍到带辣妹开房间。去年,再次传出阮经天和一名有家室的H姓女星劈腿,被对方老公抓包,让许玮甯一气之下决定断了这段恋情。但阮经天在分手后高调发布爱情宣言:“玮甯还是我女人”。

http://p1.pstatp.com/large/b0e000312bd6ea359b4

经历几次分手,最近又传出和阮经天复合,两人的爱情比晚上8点档的情感剧还纠人。

网友劝许玮甯:放下阮经天,好好当伴娘吧。

曝:合作女星揭秘床上功夫了得的十大男星(图)!

注意啦:大量招收!股票被套的,生意不景气的,上班闲工资低的同志们!韩国STC拆分盘+二元期权带你回归数钱手抽筋。让你安心的选择,这就是我们带团队的核心!QQ:453758000;微信:xue-80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