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81,15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何炅汪涵关系到底如何?杨乐乐一个举动揭出幕后真相

(2016-06-18 07:50:32)
标签:

汪涵

何炅

王嘉尔

杨乐乐

分类: 娱评热点

文/阳光

众所周知,汪涵与何炅因为同是湖南卫视台柱,俩人的地位相当,各自主持的的节目《天天向上》与《快乐大本营》都是芒果台的王牌节目,收视率和影响力相当,因此两人谁是一哥的话题从未断过。

一山不容二虎,这话形容某些电视台的一哥一姐之争比较合适,比如央视的董卿和周涛,俩人因一姐之争出现后台零交流的尴尬场面。盛传已久的芒果台何炅汪涵一哥之争,也是一直引发外界关注和猜想。

到底谁是老大,他们俩人幕后私交如何?杨乐乐一个举动揭出幕后俩人一哥之争的真相

何炅汪涵关系到底如何?杨乐乐一个举动揭出幕后真相
天呐撸,杨乐乐竟然去何炅的节目干嘛?

据悉,这是杨乐乐生子后复出首次亮相综艺节目,竟然选择去给何炅的《透鲜滴星期天》站台。对于杨乐乐的综艺首秀,有点小期待。看辣妈杨乐乐如何“整治”大张伟,芒果台大哥的女人的厨艺如何呢?

何炅汪涵关系到底如何?杨乐乐一个举动揭出幕后真相

呆萌的王嘉尔被两人的关系绕晕了

何老师酱紫向王嘉尔介绍杨乐乐的:“这位是你哥哥的最好的朋友的老婆。”这个弯可把呆萌的王嘉尔给绕晕了,然后,晕了半天才弄明白。

http://p1.pstatp.com/large/7da0008b5ab918f6979

汪涵让杨乐乐复出后综艺首秀给了何炅,真爱呀

其实,所谓的一哥是媒体制作的话题,也是两家粉丝对掐的话题,汪涵的粉丝肯定认为自己的偶像比何炅强,而何炅的粉丝认为自己的偶像才是一哥。其实,汪涵和何炅多年来一直是好朋友。所谓一哥之争对他们来说就是个笑话。而且是相互合作和帮助的那款。

http://p3.pstatp.com/large/7fc00042c6b03b8044f

汪涵何炅首次合体,还是2004年

2004年,何炅第一张专辑《栀子花开》宣传打榜的时候,第一场推广就上了汪涵主持的《音乐不断歌友会》,汪涵不溃余力的给何炅各种宣传和推广。

汪涵曾经回应过两人的一哥之争,当何老师是一哥的时候,我是一休哥。后来因为年纪大的原因,何老师是一哥,我是大哥。汪涵妙语连珠,巧妙回应了俩人关系。而杨乐乐更是用实际行动证明俩人是好哥们的关系。

何炅汪涵关系到底如何?杨乐乐一个举动揭出幕后真相

两人的一哥之争:何炅在《天天向上》宣传电影《栀子花开》时,看两人如何回应的

http://p1.pstatp.com/large/7fc00042ef27f843979

汪涵说:关于一哥之争,感觉很好笑


http://p1.pstatp.com/large/7da0008b4863d109deb

因为两人多次同台主持大型晚会,何炅更是开玩笑说:说我们在一起了,乐乐只是个幌子

《栀子花开》电影上映之际,何炅首次以嘉宾身份携《栀子花开》剧组登上《天天向上》舞台。汪涵和天天兄弟为何炅的电影大力宣传。两人不和的谣言不攻而破。

http://p1.pstatp.com/large/7f90003d7f4a1bef26d

何炅透露,因为宣传电影,来不了《我是歌手》,打开电视,汪涵一开场的大段开场秀在帮何老师宣传电影《栀子花开》,让何炅听了好感动。这次,杨乐乐复出后的综艺首秀给了本周日何炅的《透鲜滴星期天》。相互站台,这是友谊所在。

http://p1.pstatp.com/large/7f90003d9f709667608

汪涵和天天兄弟在往期节目也在帮何老师宣传电影,你们那些喜欢争论谁是一哥的,也是够了。

本文属于阳光原创,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


PS:开个网店送微店,双店结合,来打造自己的一份事业!无论您是学生、主妇、创业、白领、待业者,即使你没经验、没背景、没学历、没产品、没技术,都没关系,能上网就能开店,当今不开网店,五年后你必将后悔!有意向的朋友欢迎加我的微信:wycy106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