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81,15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人的谎言》:谎言下的爱情童话,到底有几分真与诚

(2016-03-04 11:24:57)
标签:

爱人的谎言

张晓龙

贾青

邱胜翊

分类: 影视热评
   文/阳光《爱人的谎言》:谎言下的爱情童话,到底有几分真与诚

      还记得在2015年的春天,它的前任《妻子的谎言》创造了电视台和网络播放平台的收视神话。如今《爱人的谎言》刚一播出收视率居高不下,这是对谎言系列现象级的成功炮制,也是大众市场的需要,更是对谎言系列电视剧的认可。

       与《妻子的谎言》不同,《爱人的谎言》剧情更接地气,人物关系更加复杂,没有血缘关系的奶奶,从开始的尖酸刻薄到成为其乐融融的一家人,过程温暖人心。姐弟之间所展示的亲情,满满的正能量。该剧以打造都市情感剧新类型为宗旨,用偶像化的叙事方式,讲述兄弟姐妹之间的情感故事,不仅有原班人马加盟,更有新生代人气偶像参与其中。《爱人的谎言》由《妻子的谎言》原班人马打造,延续了《妻子的谎言》的温馨基调。张晓龙、贾青、邱胜翊、蓝盈莹、陈若轩、曹曦月、徐开骋等联合主演。

《爱人的谎言》:谎言下的爱情童话,到底有几分真与诚

       其中温太医张晓龙出演霸道总裁易奕,贾青饰演命运悲惨却个性十足的女一童四季,两人见面各种死掐,从误会到相识,过程不缺浪漫,而且观赏性十足,将时下年轻男女的爱情观诠释的淋漓尽致。张晓龙饰演的霸道总裁易奕,表面霸道,但内心善良,将暖男的个性发挥到极致,一直给人一种翩翩佳公子的感觉,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而剧中饰演高富帅暖男向阳的邱胜翊以及饰演小易奕的TF家族人气00后刘志宏,成为粉丝们舔屏的主要对象。

       《爱人的谎言》延续了家庭、暖心、励志、职场等热门关键词。全剧以谎言贯穿人物性格内心,贾青、张晓龙在长辈编织的谎言中爱与痛着,灰姑娘与霸道总裁的相爱过程波折不断、曲折离奇的爱情引发无数网友参与其中探讨,为他们的情感经历而纠结而感动,邱胜翊在剧中化身暖男,饰演阳光帅气的大众情人,三人组成“谎言铁三角”,随着剧中的发展,将谎言的特征增添无限神秘感。

《爱人的谎言》:谎言下的爱情童话,到底有几分真与诚


 
       追剧至今,《爱人的谎言》成功俘虏了不同观众人群,剧中的多种元素如满汉全席的开胃菜,真实上演一曲灰姑娘的奋斗史,满满的正能量,有感动也有让观众捧腹大笑的笑料不断。曹曦月饰演的程卉卉为爱“赖”上陈若轩,两人负责搞笑担当,相爱过程特接地气,很符合90后个性,与奶奶斗嘴戏份喜感十足,但又包含满满的亲情元素。

       在竞争激烈的开春荧屏,各种不同风格的电视剧轮番轰炸,而《妻子的谎言》能在古装剧和现代剧的强悍冲击下脱颖而出,自然有她的独特魅力来吸引观众。剧中云集当下最流行的元素,爱人间隐藏的谎言,不可告人的秘密,一虐到底,相爱相杀,家人之间的谎言,系列谎言让你看的窒息。在爱与被爱中彷徨。剧中人物形象特别生动真实,演活了人性丑恶与善良,以及唯美的画面满满的暖意,很成功牵动了一群看官的情绪。剧情虐的让人无法窒息。

       该剧不同于以往文火慢炖的家庭剧,《妻子的谎言》节奏剧情也是吸引观众的一大看点,从儿时一家突遭不幸的苦情剧,画风一转到十几年后,出现在观众眼里的就是一部都市爱情喜剧片,爱情交织着亲情,感动缠绕着心痛,没有血缘关系的祖孙三代,但胜似亲人的关怀,满满的感动与正能量。《妻子的谎言》凭借跌宕起伏的剧情,不仅收视率和点播率持续独占鳌头,跌宕起伏的剧情更是牵引了不少观众追剧的心 ,精彩的剧情和颜值爆表的男女主角,关注度居高不下。

   
    合作约稿请加 QQ:324776910(加时注明原因,不闲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