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81,15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惨遭同行女星劈腿的十大杯具男星(图)

(2014-08-04 14:39:56)
标签:

娱乐

分类: 八卦盘点

文/阳光

       可以说娱乐圈的男星从不缺少女人,他们个个身边美女成堆,犹如众星捧月艳福不浅。然而,在这些华丽的绯闻背,有些男星远没有大家想象的这么幸福。其恋爱过程甚至有点杯具,有的惨遭同行女星劈腿,给自己戴了一顶绿帽子,是魅力不够,还是另有隐情?

 惨遭同行女星劈腿的十大杯具男星(图)

“暮光哥”帕丁森看淡被劈腿
       分手两年后,“暮光哥”罗伯特·帕丁森已经走出感情困扰,在杂志中他大方谈论前女友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已婚导演的劈腿事件。罗伯特表示:“那件事就像狗屎一样的发生了。但这就是年轻人,发生这样的事情很正常,说实话,外人谁会真正在乎呢?”对于那件往事,罗伯特表示当时最难面对的,就是别人的说三道四。而现在让他困惑的是,人们到现在都还没有忘却。

 惨遭同行女星劈腿的十大杯具男星(图)

撒贝宁  被 章子怡劈腿因为汪峰
      汪峰与章子怡相恋,章子怡为何与撒贝宁分手,6月后章子怡和汪峰开始确立关系,逐渐陷入热恋,当时章子怡与撒贝宁并未分手,进入7月章子怡才决心与撒贝宁分手。该知情人士透露,章子怡与撒贝宁分手的原因除了汪峰介入外,章母一直反对他们的恋情,认为两人各方面差距太大,另外章子怡对撒贝宁做节目时总是有意无意拿两人恋情“说事”炒作也深感不满,而撒贝宁对章子怡一直不承认自己的身份也很有意见。知情人士表示,章子怡一开始对撒贝宁就不是特别满意,只是觉得可以作为对象先谈着,并没有结婚这样的长远打算,所以这段恋情注定就是“短命”的。

惨遭同行女星劈腿的十大杯具男星(图)


吴卓羲遭张馨予因为李晨

       吴卓羲与张馨予的关系一直扑朔迷离,随着吴卓羲高调秀恋情看似感情趋稳定,随后传出张馨予与内地男星李晨共返香闺的照片,令外间以为难得修成正果的卓予恋再次备受考验。吴卓羲对张馨予提出分手以为她只是发脾气,由于以电话及短信均联络不上女友,遂在微博留言高调秀恩爱补救。知情人士指出,吴卓羲发表爱的宣言后连环致电女友,但她拒绝接听。在媒体曝光张馨予与李晨的恋情时,吴卓羲才知道被甩真相,成了最悲剧的劈腿对象。

 

迟帅  因无房被姚笛抛弃
       关于姚笛恋上有妇之夫文章的新闻,一度让姚笛备受指责,有知情人透露,两人系去年七月开始的秘恋。在这段备受指责的婚外恋中,也曝光了姚笛前男友迟帅被姚笛劈腿真相。而有消息称,姚笛与前男友迟帅分手的原因是嫌弃对方买不起房子。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前几日迟帅的经纪人在受访时曾透露,姚笛和迟帅分手的时间也是去年的七月份。“分手”和“相恋”同在一个月份,是巧合还是另有玄机?

 

 惨遭同行女星劈腿的十大杯具男星(图)

韩庚遭江铠同劈腿

       近日,江铠同翟天临的恋情被公开,大家猜知道韩庚一江铠同的恋情成为过去,江铠同与前男友韩庚扑朔迷离的恋情早就被人熟知,虽然两人并未承认过,确实存在过。如今江铠同觅得新欢。据悉,当初江铠同与韩庚传出恋情,曾遭到公司老板李湘的棒打鸳鸯,关于两人分手原因,到底是因为李湘的阻拦,还是因为女方移情别恋第三者插足?一度爱的死去活来的韩庚,最后还是成了爱情牺牲品。

惨遭同行女星劈腿的十大杯具男星(图)
于小伟  前女友高圆圆结婚了遭粉丝安慰
       6月5日下午,赵又廷跟高圆圆正式在北京登记为夫妻。而在“女神”高圆圆领证结婚的日子,粉丝们也没忘记高圆圆的前任男友于小伟,纷纷在其微博留言。除了通知他高圆圆结婚的喜讯,也不忘了安慰几句。有粉丝留言询问称:“圆圆领证了,你心里还会难受么?”,还有粉丝安慰:“会有更好的给你。”“你好好的。”关于分手原因有多种说法,又说是因为赵又廷,也有说是于小伟恋上小演员被高圆圆当场抓奸才导致分手。

 惨遭同行女星劈腿的十大杯具男星(图)

潘粤明  被董洁劈腿因为王大治

董洁与潘粤明离婚的真实内幕,称潘粤明之所以选择结束这段婚姻是因为董洁有了男小三。在两人离婚消息爆出之前,董洁就曾被媒体拍到于国庆期间与一名神秘男子一同用餐的场景,两人关系十分亲密。这名神秘男子据悉就是与董洁有过电视剧合作的演员王大治,两人也曾多次被媒体拍到共同出行,关系非同寻常。 在男人离婚后不久,董洁与王大治高调秀恩爱就被曝光                

 惨遭同行女星劈腿的十大杯具男星(图)

吴奇隆 因马娅舒恋上外籍男而离婚

       吴奇隆与马雅舒当年因拍摄《萧十一郎》结缘,最终两人坠入爱河走到了一起,但当年的这段婚姻却饱受争议,因吴奇隆在拍戏期间传出和前女友蔡少芬分手,后经媒体证实第三者正是马雅舒,除了做第三者这一点受争议外,媒体普遍认为当时马雅舒和吴奇隆在一起是看中了他的名气而不是真心喜欢。然而这一切却在09年被应验了,马雅舒与自己外教老师相恋而且还公然在拍摄现场同居,随之两人离婚的消息也被证实。离婚后吴奇隆却依然把自己的房产、汽车、财产分给了马雅舒。

 惨遭同行女星劈腿的十大杯具男星(图)

庾澄庆 因黄维德插足与伊能静离婚

      庾澄庆与伊能静的婚姻更像是一部童话,在当年台湾娱乐圈伊能静是出名的才女,更是台湾一代青春玉女形象代言人,庾澄庆则是歌手,主持,创作于一身在台湾娱乐圈公认才子。两人从恋爱到结婚用去了彼此人生中最美好的12年。才子与佳人完美结合在圈内被视为一段佳话。然而这一切美好的画面却都因为08年11月伊能静“牵手门”照片曝光随之破灭,庾澄庆最终选择了结束这段童话般的婚姻。

 惨遭同行女星劈腿的十大杯具男星(图)

麦浚龙 因陈冠希无奈与阿娇分手

       麦浚龙与阿娇的恋情自艳照门曝光后一直被媒体视为关注的焦点,艳照门事件的曝光给阿娇带来了极大的负面影响,从前甜美清纯可爱的Twins组合因这次事件不得不解散,阿娇的事业也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谷,此时麦浚龙并没有受到事件的影响而是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然阿娇事后接受采访时称只认最爱陈冠希,这让麦浚龙伤透了心毅然选择了分手。          郑多燕减肥餐畅销      何炅指点李湘瘦40斤


注:约稿合作请加QQ:324776910拒绝闲聊、加时请注明约稿或合作).

  我的更多文章

             曝光性感女星勾引汪小菲的震撼内幕(图)   (2011-08-10 19:04:3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