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76,23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大最性感长腿女模成功转型演员内幕

(2014-07-23 08:30:22)
标签:

模特

转型

林志玲

刘羽琦

长腿模特

分类: 八卦盘点
文/阳光
       在影视明星多元发展的今天,模特转型演员似乎成为娱乐圈中的大势所趋。由于具备了迷人的五官和魔鬼的身材,那些长腿女神们往往比一般女星更具优势。再加上非凡的演艺天分,她们的成功似乎已经成为了必然。下面就盘点进军影视圈的十大成功模特演员,一起走近这个迷人的模特演员时代。

十大最性感长腿女模成功转型演员内幕

林志玲
       提起“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她甜美的声音和清丽的容貌。作为30岁才走上事业巅峰的她,其实早已突破了女星和模特的年龄极限,但这并未影响她的事业发展,而是赋予她一种独特的味道。如今,林志玲已经出演了《赤壁》、《刺陵》、《决战刹马阵》等多部影视剧,在长腿女神的路上越走越远。遥想当年她为张国荣拍摄MV《Everybody》时的几分青涩,如今广告身价千万的她注定成为模特演员中的一个传奇。
十大最性感长腿女模成功转型演员内幕

杜鹃
       杜鹃出生于上海一户普通人家,父母是普通职员。杜鹃 7岁就被送去上海市少年宫学跳芭蕾,2000年考上了上海舞蹈学校芭蕾舞专业。 2002年毕业后,杜鹃因为个子太高,不得不放弃了芭蕾。正逢2002年新丝路模特大赛,接受了几天培训后,杜鹃参赛意外拿了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签约新丝路。2012年参演陈可辛最新作品《中国合伙人》,饰演女主角苏梅。2013年1月,东方卫视春晚微电影放映后受陈可辛力捧为“国民女神”。2013年9月凭借《中国合伙人》获得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奖。
 
十大最性感长腿女模成功转型演员内幕

刘羽琦
《昕薇》杂志首席名模刘羽琦曾是许多杂志的封面女郎,在业内有着超高声誉。此后的她转战影视圈,先后出演《美人季》、《女人不坏》等影视作品,其表演获得了业内的一致肯定。近期她在热播剧《结婚前规则》中与马苏、沙溢合作出演了拜金女“姚电电”,剧中诠释的新一代万人迷把80后现实女孩演绎到极致,性感的外表下是无比直率的个性,外形姣好,一双大长腿更是出演优势。更难得的是,她真实刻画出姚电电不相信爱情却又渴望爱情的内心,为我们呈现出一位在物质中寻求安全感的孤寂女子。并被网友称为“拜金女的最佳代言人”,无论是她对于朋友的仗义豪爽还是她内心的那份真实,都引发了观众共鸣。

十大最性感长腿女模成功转型演员内幕

王海珍
      作为巴黎99世界超模大赛十佳模特,王海珍清新靓丽的形象令人过目难忘。然而真正让她声名鹊起的却是那场与张艺谋的“绯闻”炒作。2002年,王海珍成功出演了话剧《涩女郎》,开始走上影视表演之路。从《天龙八部》中梦幻的银川公主,到《丑女无敌》第二季中的何宁,她的每一个角色都独具魅力。可惜的是,这位国内顶尖的模特儿在结婚生子之后很快淡出了演艺圈,我们只能在她昔日的影视作品中一睹其往日风采。


十大最性感长腿女模成功转型演员内幕

孟广美
       提起孟广美的名字,相信很多70后都会记忆犹新。模特、演员。主持人多重身份。1999年,孟广美被美国某杂志推选为最具“世界LOOK”的20个国际模特之一,并于2008年在好莱坞电影《神鬼传奇3》中饰演反派冷艳女1号,成为早年首位登上好莱坞大银幕的台湾女艺人。从《婚姻保卫战》中的单亲妈妈、《新神雕侠侣》中的李莫愁,到张纪中版《西游记》中的妖艳蜘蛛精……她的许多作品都已经成为了经典,孟广美不失为转型最成功的模特演员。

十大最性感长腿女模成功转型演员内幕


韩璐
曾为国际超模大赛冠军的韩璐在T台上收获了无数的成功,在长腿女神风靡的时代,她同样走出了一条光鲜的影视表演之路。2011年,她在《我不曾放纵的青春》中出演了陈晨,那份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清新气质征服了许多观众。随后她又出演了《像小花一样》、《喜事一串串之福山恋》等作品,这位荣获CCTV电视模特大赛最上镜奖的美丽女孩,带给我们许多不一样的精彩。
十大最性感长腿女模成功转型演员内幕

瞿颖
在那个属于瞿颖的时代,她在影视歌多元化的发展令人惊叹。她是美国超级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第二届中国十大名模亚军,更是当时红遍中国的实力演员。1991年,瞿颖首次担任电影《不要问我从哪里来》的女主角,成功步入影视圈。随后她凭借着《有话好好说》参加了威尼斯电影节、伦敦电影节,达到了事业上的巅峰。她的歌曲《加速度》同样广为传唱,瞿颖称得上是一个时代的缩影。
十大最性感长腿女模成功转型演员内幕

于娜
海岩作品《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曾经在国内掀起了一股收视狂潮,凭借着这部作品于娜在演艺圈中一举成名。从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世界超模大赛中“最佳亚洲形象奖”得主,于娜的成功来得似乎并不令人意外。如今,她已成功出演《亲爱的,回家》、《北京爱情故事》等经典作品,并于2013年客串出演好莱坞魔幻片《人鱼帝国》,一个国际化的演艺之路正在为她开启。
十大最性感长腿女模成功转型演员内幕

 马艳丽
从出生于普通农民家庭的女孩,到中国第一位国际模特大赛冠军,马艳丽的经历更像是一部美丽的传奇。有着典雅东方气质的她拥有1米78的好身材,似乎天生就是为模特行业而生。随后她成功出演了都市言情剧《倾城之恋》,在影视圈中走出了一份精彩。如今的她作为“MarymaSERIES”品牌的创始人、北京马艳丽高级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成功开创了MARYMA高级定制系列,在服装界拥有了梦想的一切。

十大最性感长腿女模成功转型演员内幕

周丽淇
周丽淇是香港名模周汶锜的胞妹,同样是圈内的一位模特。天生丽质的她在与马伟豪签约之后,转型出演了《玉女添丁》、《秀才遇着兵》、《天幕下的恋人》等作品,并凭借着《玉女添丁》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媒体如此评价《我的如意狼君》中的周丽淇,赞其造型中淡淡的小清新气质无比迷人,周丽淇不失为香港影视圈中最为成功的模特演员。

  我的更多文章

             曝光性感女星勾引汪小菲的震撼内幕(图)   (2011-08-10 19:04:3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