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81,15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被猛女当众抽耳光的十大男星(图)

(2014-07-04 18:02:31)
标签:

情感

盘点

分类: 八卦盘点

文/阳光

    明星最看重的是面子,特别是男明星,如果被曝光挨打的镜头,那真的感觉很丢脸,最丢脸的是被猛女狂抽耳光。有的男星是在戏里挨打而且反复的被美女抽耳光,回忆起来感觉特郁闷,还有的男星在现实生活里遭遇挨打经历,那真叫一个狼狈。

 

盘点被猛女当众抽耳光的十大男星(图)


花心台男星逼死女友 追悼会上被扇耳光
    44岁的陈俊生出道近20年,曾和陈明真、萧蔷等多位女艺人传绯闻,也常被拍到与圈外美眉约会,陈怡婷与陈俊生交往一年多,称不堪他劈腿而跳楼轻生,陈俊生去二殡仪馆告别式遭遇死者家属痛打,现场女方家属不同调,陈妈妈选择原谅他,但外公、阿姨、表妹们不原谅。陈俊生等候上香时,陈怡婷阿姨踹了他一脚,他正要上香时,女友表妹张又心上前先掴他一巴掌,要他下跪认错,他下跪后,表妹又赏一巴掌,“这一巴掌打你,是为我家人打的。”并怒斥:“你这个畜生!你到现在都没有认错。”

盘点被猛女当众抽耳光的十大男星(图)


毛宁 为争歌曲原唱曾挨张咪一个耳光

    下面几位男星在戏里挨打,都感觉没面子。毛宁为首的几位男星更惨,那是真被猛女抽耳光。据悉在1992年12月,毛宁和张咪为新歌争执,张咪就用手边的随身听播放机打了毛宁;1993年2月,又是毛宁和张咪,为争唱一首《蓝蓝的夜,蓝蓝的梦》发生激烈冲突,张咪的当时男友郭大炜对毛宁大打出手。此事曾在当年引起很大轰动。

盘点被猛女当众抽耳光的十大男星(图)


韩男星朴有天被女粉丝打耳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团体组合JYJ成员朴有天,从美容室出来时惨遭歌迷当众赏耳光的影片,才让人惊觉疯狂粉丝有多疯狂。朴有天从美容室出来,准备参加签名会,这天在外头守候的歌迷一样很多,但其中有个女生突然朝朴有天脸上甩巴掌,让现场的人都十分傻眼,朴有天则摀着脸,看来十分不知所措。据闻,该歌迷事后不但承认此怪异行径,还说是想要让明星记得自己。


 

十大明星惨遭挨耳光的尴尬遭遇(图)



黄子华  颁奖台上爆粗口骂人被朱茵大赏耳光    

    主持人黄子华在香港娱乐圈是出了名的“大嘴巴”,在某次颁奖礼上,组委会虽然再三叮嘱不要乱讲,可一上台他仍改不了老毛病。他看着搭档朱茵张口就调侃:朱小姐,你那个朱是不是母猪的猪呀?气得美女朱茵强装笑脸。接着,他又问:今天这个最佳动作奖是谁呀?突然,“啪”的一声,朱茵竟当场给了黄子华一耳光,完了她还笑着说:这个是动作奖,当然要先给你一个耳光。”

盘点被猛女当众抽耳光的十大男星(图)


男主持动作猥琐被扇耳光
香港TVB的“咸猪手”闹得满城风雨,艺人人人自危,没想到远在德国的一家电视媒体,也“跟风”出现“咸猪手”主持。近日,一名德国电视男主持人在电视直播中半开玩笑地对搭档的女主持“袭胸”,女主持直接扇耳光回击。这一画面被电视台直播,使该男主持人遭受公众猛烈批评。

 

盘点被猛女当众抽耳光的十大男星(图)


布拉德皮特  偷情被抓挨了一耳光

    布拉德-皮特与自家保姆被朱莉捉奸在床!报道说,安吉丽娜朱莉打开8个月大双胞胎的卧室的门的时候,看到了她不想看到的画面:布拉德-皮特正和一个年轻保姆躺在床上,皮特当时还在抚摸着保姆的后背!当时朱莉怒不可遏,冲上去打了皮特一个耳光,并当场炒了保姆。知情人透露:朱莉完全气疯了,用力吼着,让保姆离开她的家,永远都不要回来。”朱莉的吼声也惊醒了睡梦中的双胞胎,两个小伙醒来并大哭,但目前,当事人都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

 

盘点被猛女当众抽耳光的十大男星(图)

 

洪一平   为郑智化痛挨孙琳的耳光,脸都被打肿

洪一平担任了著名歌手郑智化的新歌MV《我们之间》中的男主角,这可不是什么轻松的事,根据MV剧情的安排,开场镜头就是由孙琳扮演的女主角狠狠地给了洪一平一个耳光。作为洪一平好朋友的孙琳一直不忍心对其真打。但是洪一平却反过来劝她不要有什么顾及。据悉,洪一平这个被打的镜头一共拍摄了多次,拍摄结束后,洪一平的脸颊已被打肿。

 

盘点被猛女当众抽耳光的十大男星(图)

刘光远揩油白歆惠挨耳光

    女星上通告被揩油多半默不吭声,白歆惠主持台湾民视《超级大精采》却因不甘被来宾刘光远偷袭,吻她的额头,当场赏了对方一记耳光,并且至化妆间痛哭二十分钟,刘光远获悉女生因此痛哭,还不以为然。再谈掌掴事件,两人仿佛得了失忆症,女的说:“我都忘了!”男的也不管有图为证,直说:“我没有亲她!”

 

十大明星惨遭挨耳光的尴尬遭遇(图)



曾志伟   喝酒后借着醉意吃曾华倩豆腐,被煽耳光

    几年前曾志伟参加《欢乐满东华》筹款活动时,借酒劲脱女艺人裤子,被曾华倩扇了一记耳光。起因如下:
在参加某活动进行到一半时,曾志伟见已筹得7000万,开心得与几个艺人在后台喝起了小酒。稍后曾志伟再次登台主持节目,广告时段微醺的他便和大家开起了玩笑,而后又脱下丘凯敏的裤子,使其尴尬露底。在曾志伟欲脱丘凯敏裤子时,曾华倩已经阻止并警告他说:“有胆量去整阿姐!”但曾志伟借酒劲还是脱下了丘凯敏的裤子,随后又来脱曾华倩的裤子,曾华倩气急,回头给了曾志伟一记耳光,让他一下子清醒过来。

 

盘点被猛女当众抽耳光的十大男星(图)


老虎伍兹  与情人护发暧昧短信被老婆暴打

    老虎伍兹吃拳头了,据说是被老婆暴打的。由于与情人护发暧昧短信,老虎伍兹被老婆暴打,结果不得不住院整容。而后,老虎便传出离奇车祸,随后迁出一系列绯闻女友。据说就是连麦当娜这样的老女人都没能逃脱老虎伍兹的怀抱。在娱乐圈尤其是欧美娱乐圈,偷腥偷情后被老婆痛打的男星并不少。无论是老虎伍兹还是布拉德皮特,都曾经有过这样的遭遇。

 

合作请加QQ:324776910拒绝闲聊).本博所有原创文章,禁止转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