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81,15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配偶出轨选择隐忍的十大女星(图)

(2014-06-26 14:41:18)
标签:

杂谈

分类: 八卦盘点
文/阳光
为什么演艺圈出轨男总是“被原谅”?例子都可以信手拈来。面对婚姻中的出轨行为,除了受害方的“且行且珍惜”外,出轨的一方能否给出一个更有“新意”和“样本作用”的答案。

配偶出轨选择隐忍的十大女星(图)

李心洁
近日同樣曝出出軌消息的,還有女星李心潔的老公彭順。彭順在香港被拍到與26歲女歌手李悅彤公開場合肆無忌憚玩親親,而此時的李心潔則長居大馬照顧彭順與前妻的女兒。李心洁历经老公彭顺外遇后,选择原谅接受,夫妻俩日前联手发声明,表示一起面对挫折,但她一直神隐未出面。她昨被目击现身台北永康街购物,和好友琇琴有说有笑,还买了一顶帽子。
配偶出轨选择隐忍的十大女星(图)

吳佩慈
已經生下孩子卻還未有名分的吳佩慈也在努力保衛著自己即將到來的婚姻。未婚夫紀曉波在吳佩慈懷孕期間,已搭上內地宅男女神穎兒。新女更在微博上載多張與紀曉波面貼面合照,加上心心及男女照片,明顯向吳佩慈宣戰。面對危機,吳佩慈卻顯得很淡定,吳佩慈發微博回應男友紀曉波在她孕期內劈腿穎兒的傳聞,稱“我覺得女人的價值不是建立在男人之上”,並說“我現在的幸福剛剛好”。
配偶出轨选择隐忍的十大女星(图)

林凤娇
最重量级的无非是成龙的“小龙女事件”。成龙大哥那句“我犯了全世界男人都犯的错。”至今都让全世界女人们惊叹,男人们觉得被集体抹了黑。林凤娇女神的回复也经典,“你好好处理事件,不要让别人受伤。”哇,这不是女神,是圣女呀!
配偶出轨选择隐忍的十大女星(图)

周慧敏

又一位骨灰级女神就是周慧敏了,当全世界都在指责倪震找小三“下作”对不起周女神时,人家周女神说了,“我的男人,有资格犯这样的错。”是呀,我的男人犯错,我都不介意,你们介意什么?这个事件的结局更团圆,不婚主义的周美人居然就此跟倪震结婚了。
配偶出轨选择隐忍的十大女星(图)


马伊琍
文章与姚笛偷情被曝光,受伤的当属马伊琍,让人意外的是文章似乎获得了马伊琍的原谅,就是在出轨之后两人一起带孩子出门游玩,全程俩人都很平静的待在一起,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当然,也可以理解为维系这种关系,全都是为了孩子。马伊琍以胜利者自居,面对着自己老公的出轨,马伊琍并没有消沉,反倒是停工14个月之后重新返回工作,经常独自与友人外出聚会或者购物,似乎完全没有受到文章出轨的影响。
配偶出轨选择隐忍的十大女星(图)

叶童
  与周慧敏一样选择隐忍的,还有叶童。叶童和老公婚26年,纵然男方多次被拍得背妻揽女,但叶童继续乐意和老公上演恩爱秀,更曾公开说:“如果对方愿意骗你,就是他仍然紧张你,那就值得继续去经营。”叶童做鸵鸟,只眼开只眼闭!
配偶出轨选择隐忍的十大女星(图)

小S
 时常传出许雅钧在外与美女手拉手的画面,小S很大度,总会给出各种理由为老公开脱。小S亲身证明,能够在关键时刻做一回理智女人,才会赢得幸福。她透露自己的御夫术:“嘴甜,同时不要太黏人和张牙舞爪。”她的太太哲学是,女人要懂得察言观色,该道歉就道歉,该霸道就霸道,该撒娇就撒娇。当然,最令这两口子自豪的是床第间的性福事。
配偶出轨选择隐忍的十大女星(图)
蔡依林
锦荣跟香港嫩模偷情被曝光,对于媒体传出锦荣疑似出轨,蔡依林予以力挺,认为“媒体太会编故事”,强调感情不受影响
配偶出轨选择隐忍的十大女星(图)
陈荟莲 
  55岁的周润发与51岁的发嫂陈荟莲结婚23年,但一直没有孩子,但丝毫没有影响这对夫妻的感情,更有人透露,并不是发哥不想要,而亲自审核,女主角必须没有绯闻。另一重要原因就是发嫂采用守的方式,周润发走到哪就跟踪到哪,一直监督着。外边的女人想勾引都找不到合适的时间。
配偶出轨选择隐忍的十大女星(图)

刘涛
      刘涛可接受男人酒后出轨 最怕我存在让他痛苦了?刘涛在节目中表示,“我嫁给他不管将来发生什么我都认了,他有外遇了我都不会离开,因为我不在乎整个过程是不是他真的爱我一个人,是到他需要人搀扶,需要人端尿壶的时候,那个人是我。我觉得这就是完美的,因为我的爱情观是为爱的人付出,如果我在意的是这个人,那我就会把这件事放下。”“丈夫出轨?我会在想他基于什么。是否我的存在会让她痛苦,他不敢告诉我。如果是基于这个,那我一定要放手。但如果说是基于一些所谓男人通常说的意外,(无法控制生理需求)喝完就或者怎么样,这些我都不需要知道。”
约稿合作请加QQ:324776910拒绝闲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