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74,081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中国好声音八大歌手生存现状(图)

(2013-04-26 11:46:47)
标签:

中国好声音

平安

吴莫愁

王韵壹

分类: 八卦盘点

文/阳光

    2012年娱乐圈的疯狂,必定有挥之不去的《中国好声音》留下的足迹,在四位顶级音乐导师的光环下,也在天籁之声的灵魂冲击中,一个个新星走入人们视野。俗话说得好,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近一年过去,好声音的歌手们发展现状如何,星途又有怎样的各自不同?

揭秘:中国好声音八大歌手生存现状(图)颠覆平安
发展关键词:韩红、逆袭、代言
星指数:★★★★

  好声音结束不久,平安就完成一场完美逆袭,把中国平安的代言人葛优拉下马,成为中国平安新的形象大使,红遍大江南北。最近更是推出自己第一首原唱单曲《独唱》,他的目的却是颠覆人们对他“清亮通透”嗓音的看法,再来一场华丽丽的逆袭。不得不说,平安事业上的贵人不是导师杨坤,而是天后韩红,一路栽培,一路扶持。

揭秘:中国好声音八大歌手生存现状(图)
霸气王韵壹
发展关键词:双栖、触电、灵魂歌者
星指数:★★★★★

  王韵壹绝对是《中国好声音》舞台上的另类歌者,触人心弦的爵士风格加上光头造型,一出场便叫人印象深刻。而离开好声音舞台,王韵壹是“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的上佳师范,在好声音学员中的星途发展中名列前茅。
  不仅大力发展自己的音乐事业,在乐坛保有独特的爵士风格,被粉丝誉为灵魂歌者,更成为好声音学员中首位“触电”的明星,而且这一“触电”的来头可不小,参演由北京必然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的喜剧电影《大片》,其中大咖级人物比比皆是,搞笑鼻祖吴孟达、著名演员于谦、老艺术家游本昌、资深喜剧演员句号、赵本山的御用搭档董立范。仅从大师阵容看,王韵壹的双栖转型就相当成功,而且据传《大片》电影的主题曲也有可能再现王韵壹的天籁之声。媒体刚刚爆出王韵壹在《大片》中的大尺度剧照,依然是光头造型,但霸气外露的“事业线”,似乎也预示着这位好声音学员的大好星途。

揭秘:中国好声音八大歌手生存现状(图)淡定梁博
发展关键词:好学生
星指数:★★★

  最让人意外的无疑是好声音舞台的冠军得主梁博,从夺冠后便退出人们视线,还是被网友在考试现场遇到,才爆出他参加了今年的研究生考试,报考的是吉林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的研究生,真可谓娱乐圈最好学的好学生。据了解,梁博虽然小时候文化课学习成绩并不理想,但自从上了大学专攻自己热爱的音乐之后,一直非常用功,学习成绩也十分理想。好学生自然要鼓励,然而观众的记忆十分短暂,淡定梁博会否还回到娱乐圈,目前看还是一个问号。

揭秘:中国好声音八大歌手生存现状(图)
高亢吉克隽逸
发展关键词:健康外形、嗓音
星指数:★★★★★

  “外形健康时尚,嗓音高亢大气,没有人怀疑吉克隽逸的实力与运气”,在某网站发起的关于华语乐坛女歌手现状的讨论上如此评价吉克隽逸。吉克隽逸在《中国好声音》结束后专注发展歌唱事业,《一首心歌》和《即刻出发》在各大榜单上横冲直闯,取得的瞩目成绩也着实令乐坛新老唱将眼红不已。

 

揭秘:中国好声音八大歌手生存现状(图)
低调金志文
发展关键词:好老公、沉淀
星指数:★★★★

  成名后的金志文似乎一直忙着《中国好声音》的巡回演出和大婚事宜,更有陪老婆待产的新闻而放弃商演的新闻,一个好男人的形象让不少粉丝感动。而最近金志文在大热的《我是歌手》的节目中默默发热,为陈明的几首歌曲编曲,如此低调甚为难得,但树立的好形象已经博得不少喝彩。

 

 

揭秘:中国好声音八大歌手生存现状(图)
疯子张玮
发展关键词:high
星指数:★★★★★

    那英爱将张玮的发展显然不出意料,凭借在《太极2》主题曲《英雄崛起》斩获华鼎奖中国最受媒体欢迎电影音乐奖,又拿到全球华语榜中榜的飞跃歌手奖,这还不算消停,导师那英更透露在6月的伦敦温布利的个人演唱会中带张玮一同前往,“因为很多人喜欢张玮,喜欢他的《high歌》”,张玮这个舞台上的音乐疯子就这样一路疯下去吧!

揭秘:中国好声音八大歌手生存现状(图)
作秀徐海星
发展关键词:讲故事
星指数:★★

  好声音舞台上的学员,歌唱事业大都顺风顺水,唯一独特的就是节目中被爆作秀讲故事的徐海星,歌唱事业起色不大,倒是忙着参加活动,在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上,徐海星化身圆梦大使。难道徐海星还要继续讲述什么新故事吗?

揭秘:中国好声音八大歌手生存现状(图)
魅惑吴莫愁
发展关键词:哈林、个性、国际
星指数:★★★★★

    吴莫愁简直是娱乐圈新人中的佼佼者,与恩师庾澄庆合作的《我要给你》红遍四方,还拿奖拿到手软,一举拿下华语音乐榜“最具人气能量歌手”和“年度最佳对唱金曲”,还登上纽约时代广场,以唯一90后华人明星身份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以及登上各大时尚杂志封面,各项代言更是蜂拥而至……吴莫愁恰恰弥补了娱乐圈最缺失的真实个性的展露。

 

     约稿请加QQ:324776910拒绝闲聊).本博所有原创文章,禁止转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